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21:16:23|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是幸福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怪..

開始覺得跟家人出去也是一件好是阿

開始喜歡上跟家人出去

因為會讓我有幸福的感覺

不管怎樣 還是家人最好 ..



今天晚上
我們一家人
去吃一家餐廳

那家餐廳叫做

* 法式養生蔬食 *

那家店還蠻漂亮的
一進去就有種 舒暢的感覺

os 好想在那打工毆 天阿


可是一定不收我這個未滿18的





那家店都是素食唷 ~

重點是素食還超級好吃 比超級還超級

而且單點不會很貴 套餐其實也很划算

連和尚都來吃了呢






我點的主菜是


(墨西哥凱薩比亞)

一般人看到這個名子根本不會想去點八

結果店員就一直推薦 說很好吃

我就想說吃看看阿


後來吃了之後 真的超好吃的耶

os 怎會有這麼好吃的東西阿

而且根本不像是素食

那個餅有點像披薩的感覺

> ~ <

真的沒辦法形容當時的感受

老媽點的跟老爸點的跟老妹點的

也都很 棒!







很好吃 又不會肥

吃下去很就很順暢

一點都不會顧慮到會胖

真的太好吃了

做的一點都不像是素食

素食其實很好吃的


高級一點的素食

吃完還有一個念頭要改吃素的

呵呵

吃素好阿

因為不會胖!!

可不過要忍受不能吃肉的痛苦


我一定沒有定力辣


人蔘茍給茶

養身的唷


超好喝! 反正她什麼都超好吃


那個甜點也是


這家店就在北投


北投耶!!!!


北投出運了 ~~~~~~~~~‵


有一家這麼好吃的店

我一定要長去辣


吃完真的不想走


想要一直點 ~~


呵呵我風了


我很有口福 ^^



吃到那麼棒的東西








一定要去那家店唷!


新北投

便宜 又好吃 又漂亮 又不會肥



氣氛又好 裝潢又讚 店員又幽默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哪裡找的到這麼好的店阿



大家快去˙八


不要讓她倒了 ....




會遺憾終生

台長: Toast 〃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