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19:02:4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洗顏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和蕭姑娘去光南

座車時

巧遇 昭寶貝 和 康小妞

喝喝

原來他們要去 " 很中間又很正的路 "


我們 要去 " 很北邊又邪門的路 "



逛阿逛 去花見小路吃 午餐


我 一直很想吃 " 紅豆麻糬湯"啦

ˊˋ 好貴  100 元 想必一定很讚吧 !!
          
          流口水 >< 

     
      然後 邊吃飯 邊偷聽別人講話 

        唉 只能說 那個女人不 Nice 

         然後 去 A+1 

    看到一件  我很想要的衣服 

      太貴了 我是窮人 買不下手 

     然後 去 光南  買了

 唇筆 除毛刮  眼影  眼影棒 防止靜脈曲張的絲襪 

     還有 XX  >\\\\< 


  結果   事情發生了

 
   蕭姑娘 被專櫃 硬拉走了 

   只好去陪他囉

     一個 治療粉刺的洗顏皂 200 元

        我的媽呀  爆貴 

  還要聽她唸了一大堆 有的沒有的

  還一直 強調自己是阿姨  

      害我也被它 拐了100元 

          防毛孔變大 美白 的洗顏皂 

          唉唉唉

      去北門 都會出事情 

       ˊˋ


     回家時 坐公車 

        要下車時 

   我盡然 讓 司機 笑了 

    因為 

          要下車 

   包包卡在那個 投錢的附近 

              真是丟臉 

          

    
     

台長: *阿珮*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