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12:11:53| 人氣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相大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猜的出來這次又是什麼戲碼
做錯事有一就有二 不是嗎
同一招 你怎摸還不會膩的感覺
俗話說這就是狗改不了吃屎
真的 這句話很寫實有沒有?
戲劇技巧也太不好了 唉
幕後黑手將我狠狠的推進懸崖
我會自己爬出洞裡
摔個狗吃屎還真不是蓋的
說一套卻又做一套 卻是你個人行為
所以決定不再怪你了!!
我懂了這樣不會有好結果
就算開花結果又怎摸樣?
花始終會凋謝 人始終會老去
就算你好好對我 我也不會再動心
現在春入夏了 我也不再手腳冰冷了哈:)
電話不接說再睡覺我就不信
我多了解你即使是再睡覺也不會不接[那摸多通]
手機關掉了 不希望你打擾 我知道你不那摸無聊
心理格外的安靜與穩定

我開始口是心飛了
雖然我昨天因為那樣小小哭了一下
但是我好像再釋懷些什麼
雖然我很多方面很不成熟很幼稚
昨天當我再最無助的時候有你們在=)
心暖花開了起來
還有昨天和介婆聊即時通:)
是不是太愛你? 一年級的我悶到現在都沒有產生任何變化
還記得 新生訓練那天你一直轉頭對我笑
還記得 那兩個位子我不會忘
介婆很可愛你也傻傻的

昨天看阿貓的無名噢
有一個豬頭常常叫我傻妞
現在變換我要反叫你啦:)
你過的好不好 沒來上學我都不能與你分享很多事
幼兒戲劇也少了你一個
現在你 就好好的照顧自己
大家都不責怪你 你只是早熟了一點
第二個你更應該上手了你也應該懂事許多
我多期待你回來看看我們:)
看著電腦桌墊下的我們合照我多摸想念妳
看著妳的相簿的照片感覺妳胖了一點
變得更可愛了:)我等妳回來
太多 妳們給的高中回憶我不會忘記
你們是我的星光
同手同腳
還是要說再見

台長: 姿妤
人氣(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