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3 19:34:5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收到一盒喜餅
我看了許久,
第一眼欣賞起那粉紅色的包裝,深紫色的緞帶,
還有小巧可愛的珍珠別針
真的很精緻..
但越看越久,另一種感覺跟著升起= =”
我是否也該結婚哩?

是的,已到適婚年齡
哦!不,是快過熟的年紀,
身邊一直都有個人陪伴,
耳邊也有家人朋友在碎碎念..
妳該嫁了!妳該嫁了!
似乎所有人都在提醒我...該結婚了...

問題,我為什麼還沒有想婚的念頭呢?
我真的不夠成熟嗎?不能負起家庭責任呢?
未必!
我自由太過,捨不得放棄?
maybe!

其實我覺得現在的狀況最好,
兩人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也有彼此的空間.
但朋友問我,當他求婚時,我會拒絕嗎?
不,我應該會答應,畢竟兩人在一起久了,
我好像也在等他這句話(耶!我在等著穿白妙也不一定)
或者我想的是,給家人一個交待吧!
這樣又覺得我要不要結婚左右在別人身上?
真麻煩!我為何這麼矛盾呢?
.....無解.........

台長: salinac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