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4 21:45:1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和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心。

今天去了一趟福和

找好久不見的月球老ˇ

到了門口 警衛一直和我們盧

說要有老師 什麼鬼的

後來936的兩個男生來

才放我們進去 整個等超久

老師又不接我電話

打了N通 就是不接

原來老師把電話放在包包 包包又放在抽屜裡 = =

去的時候 老師在改考卷

老師改考卷改的好像快瘋掉...

想想以前 我們936也常讓老師瘋掉吧(哈)


雖然以前 老師常常罵我們

但是我到現在還是覺得 

福和真好ˇ

忽然覺得福和真大  

操場真的是給他有夠大 (我們連跑道都沒有啊!悲。)

真的是懷念懷念懷念...


後來還去找國文老師

老師居然說我皮膚好?!

老師是不是老花眼...(哈)

我皮膚差的要命耶 怪。


反正,真的很好玩

希望以後還能像今天一樣 段考完回去

因為,以前國中

回國小 好像只回去一次而已吧 (整個很差)

我想,國中應該值得我常常回去吧

福和真好ˇ

懷念。

台長: 【肥】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竹林人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言老ˇ
此分類上一篇:臨時抱佛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