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3 21:00:0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段考

今天考完了

不知道成績如何?!

感覺會有很多不及格...

整個很悲哀

都怪我自己沒有好好利用那五天假日ˊˋ

後悔。

現在後悔也來不及啦

都考完了

等成績出來之後

等著被挨罵吧...


我只知道 

一定很糟ˇ


數學"

根本沒搞懂

言老問我 我還說我會

到時候言老看到我的成績 

一定會說 "啊你不是說你會?" 

還有,國文居然還考作文

題目都已經寫不完了

還給我多個作文 搞什麼鬼啊!

管他的

反正大家都沒寫完 大家一起糟 (哈)

英文整個很瞎

大家都以為是自習課 

誰知道是時間表打錯 是要考英文的時間

害我前一節自習課在那邊猛看地理

英文完全沒複習 

現在連我比較有把握的英文都毀了 

我的段考...

我只能說 糟ˇ

台長: 【肥】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竹林人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臨時抱佛腳
此分類上一篇:連放五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