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7 17:36:5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殘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實總是會把心給弄碎


妳明白的拒絕,我偷偷的掉淚

把妳我想得太美,才弄得傷痕累累



是不是該收起愛了.?
是不是又出現了一個"女人"
讓我如此痛悔愛過的女人


煩:[



愛妳行動不便
追不上妳的美
腳步再快 跟不上妳的嘴
分開我騙了誰?
想擦掉妳的臉.
擦不掉痛卻更明顯_

妳說妳要的世界 在很遠
我不瞭解
分手就分手別把_話說得太美

我像個殘廢
飛不出妳的世界
借不到一點安慰)
為什麼妳拼命後退
退到了邊界
結果我沒了知覺
[就連痛都嫌浪費]

在愛裡殘廢
非弄得傷痕累累
累到我無力再追.
最怕妳突然要挽回

回到了原點
原點卻又像終點
然後 多痛一遍.

台長: 傻子.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