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4 15:08:2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升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你走來,手上拿很多東西..感覺

先看你書包重不重,還蠻重的

真是的~叫你換都沒換啦 ((萬一更重怎麼辦))

看你不太開心哦~忍不住問了你說:你不開心嗎

原來推甄上的學校已經寄資料來了呀~

你還讓我打開看呢! (嘻)

日期都好近噢,而且還有南部的

你真的要去 ” 環遊世界 ”了啦~呵

問你會不會迷路~還說不會像我一樣迷路~呵.也是啦 ((我真的是路痴呢))

而且呀~你還拿出你的自傳讓我看那真開心呢 (嘻) =ˇ=

封面做的好漂亮噢~喜歡耶,棒 ((摸摸頭))

感覺你電腦好厲害噢,跟我相反,我是電腦白痴 > <”

你還跟我說打錯字的~好笑耶.我都沒發現 (笑)



希望你都推甄上,這樣就有選擇權

反正不管怎樣,就是要有上啦!

一定會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哦!,這是我一直在說的也是我一直想對你說的ㄛ!

不管說幾遍,我都不會膩,只怕你聽膩了~哈



其實,在看你的這些資料中

心裡真的覺得覺得...

你很棒,你真的很好,眞的

我只能用簡單的話來說,來表達

可是,我心裡可是感覺滿滿的心情~無法形容 (輕笑)

能做到這樣,眞的呀已經很好了

我這麼認為的!



你雖然已經看過資料了,可是還是認真的在和我一起看~

第一次看到你打電話給家人呢! (偷笑)

還會提醒我,要趕快收起來~不然等下會來不及下車~ ((又偷笑))




幫你拿著~因為那是 ” 重要文件”~嘛

還沒要下車時,還催我趕快給你呢!,眞的很小心翼翼哦 (笑)

大家好像都要往南部似的~呢



雖然你說我也可以考到南部去,我很高興呀

高興之餘也有點酸吧!,因為呀..可能不行呀...

一時是沒辦法說清楚的ㄛ!.....


現在,一心只想著幫你祈禱著*

而我,自己有該努力加油



搓搓你的臉,給你鼓勵加油力量的((方式))







* 要做個東西給你 ~噓 =ˇ=





台長: 隱形角落ˇRemember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片思い * |
此分類下一篇:*- 茫然...
此分類上一篇:*- 太好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