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6 01:01:03| 人氣1,8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章 危險的KTV(18+部分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救命!」甯水兒不理一切,跑到浩的房間中說:「救我!」
「什麼事?」浩問。
甯水兒急急對他解釋:「301室那兩個小混混,他們想用藍色黃玉粉末在同房的女孩的飲品下藥,我正要阻止,反被他們在我體內放了藍色黃玉--」
「放了多少?」浩倒也冷靜。
「六顆--」甯水兒喘氣。
浩虎驅一震:「六顆嗎?妳真的會瘋掉。」
甯水兒滿臉潮紅,說:「不要管我!快救那不知情的少女吧!雖然我偷走了藥粉,我怎知道他們有沒有第二包!」
浩說:「我管不著他們,先顧妳的。」
浩扶她到沙發上坐下,甯水兒躺在上面。
浩伸手到她的黑短裙內,用手幫她一顆顆的掏出來。
「雖然說藍色黃玉是會逐漸被身體吸收,我還是盡快幫妳拿出。」
「有兩顆推得太深入了,沒有工具,我拿不出來。」浩展露出懊惱的表情說:「就算全部拿出來,殘餘藥效也讓妳十分辛苦。」
甯水兒擔憂著:「怎麼辦?」她全身熱熾如火。
「只得等待藥效過去。」浩問:「妳現在怎樣了?要給妳清水嗎?」
浩輕撫那裡,如他所料,徹底濕潤了。
甯水兒按額頭,柔和的說:「我想我要休息一會。」
浩的指在那裡游移,柔聲說:「水兒,想我幫妳嗎?」
「我才不用你幫忙!」甯水兒躺在沙發上,全身滾燙。
「可是妳--」浩看她臉頰緋紅,煞是誘惑。
「不要理我,他們有藥啊--」她突然想起來了:「我記得他們還有一顆,快點找他們吧!」
「我管不了。」浩說:「他們要用,那是他們的自由。」
甯水兒罵他:「你不是員工嗎?你不阻止他們嗎?」
浩說:「若禁止他們,來這兒的人會大幅減少。」
「你怎麼可以這樣呢?」甯水兒說。
「妳還小,許多事情妳都不懂。」浩說。
甯水兒生氣了,浩頂多比她大十年八年,就在跟她恃老賣老。
「現在,不是有更急的事麼?」看著粉頰泛起紅暈的甯水兒,浩的長指就輕輕沒入她的隱祕。「水兒……」
甯水兒呼吸微促,六顆藍色黃玉在她而言是過重的份量,縱然現在她的體內,仍然有兩顆,不過藥力發作了,再加上剩餘效用,正在拉据她的神經。
中指在損傷的窄狹甬道中挑撥著。
浩感受著甯水兒的肌膚緊密的包纏他的手指,說:「不管弄多少次,水兒妳的內裡依然緊湊,難道妳天生的體質,就是合適被折磨的體質嗎?」
「嗯……嗯……」在浩的撫摸之下,甯水兒發出了輕吟。
「水兒,再大聲一點沒有關係,這裡的隔音設備很好--」浩挑引著她,揭開她的黑制服,解開她的前置式胸衣,美好的深壑暴露在冰涼的空氣中,急遽的一起一伏。
熔鐵般的大手捻弄她的圓潤,無比歡愉的感覺騰開,她腦海一片空白,無法思考。
在浩的撥弄下,甯水兒的甘美如泉水湧出。
「這就是藍色黃玉的作用嗎?份量太多,讓水兒妳都失控了。」
浩將甯水兒轉身,提起她柔細的腰肢,背向他的甯水兒,秀髮糾纏。
前方的中指依然不停地揉弄她的蜜兒,後方的指腹在菊穴邊緣繞了一圈,進入緊狹的菊穴內。
長指緩慢地旋動,甯水兒的乳首不自覺地前後摩擦著沙發。
浩看了甯水兒的反應說:「沒錯,菊穴果然是妳最敏感的地方。」
「你怎知道?嗯啊……」甯水兒呻吟。
「在輕鐵時,我重覆地按壓妳的菊兒,相比其他部位,妳的反應比較激烈。」
浩捲曲長指,擴張敏感的菊穴內壁。
「水兒啊,千萬不要讓其他人撫到妳的這裡,對於使用了藍色黃玉的妳而言,此處是妳的弱點。」
「啊……」隨著長指的抽動,快感如浪潮湧上,甯水兒呼吸凌亂短促,不斷的低吟。
「水兒,覺得舒服嗎?讓妳休息一下吧。」浩退出長指。
甯水兒張著氤氳的星眸,菱唇微張。「給我、好嗎?」
「水兒,妳受傷未癒。」浩說。
「水兒……好空虛。」女嗓柔柔的,很是誘人。
浩緊貼在甯水兒的玉背,炙熱撞擊花穴的外部,兩手揉弄她的柔軟。「在外面,好嗎?」
「不進來?」甯水兒淡淡的問。
「不了。」浩說,忖度這樣的甯水兒的傷口會再次裂開。
想著,熾熱已經擠開柔軟的花唇,緩緩的抵進內裡,在淺處慢慢地摩擦著,流水涓涓。
浩大力拉扯甯水兒白玉的盈美,漸漸漲重,甯水兒的身子興奮地抖震著。
「到這樣好嗎?」浩說。「不能太進去,水兒。」
「嗯嗯--」即使是輕微的碰撞,甯水兒的嬌體劇震,有如觸電,甯水兒翹起了美臀,迎合著浩的律動。
花穴強烈地收縮,湧出更多甘霖。
「水兒,妳這樣我會忍不住的。」
浩的碩大輕易地滑進了纖嫩的深處,刻意地刮弄著正要痊癒的傷口。
「啊!」痛楚令甯水兒驚叫一聲。
為了減輕甯水兒的痛楚,浩用食指摩擦她的小珠,釀造了蜂蜜。
在浩的律動以及流水的滋潤下,在浩猛烈的攻擊下,死命忍耐著低吟的甯水兒再也無法抑制,放聲軟哦,浩聽她可愛的嗓音,也抑壓不了自己,他直搗花心,發現藍色黃玉已經被身體吸收了。「水兒,我要出來了。」
「嗯--啊--」身下的人兒撩嬈著柔美的身子,花徑進一步緊纏著他的昂長,不堪猛然的刺激,暖流恣意地灌注她的身體深處。
本來即將要癒合好的傷痕,再一次撕裂了。

台長: 櫻雪
人氣(1,8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原創小說-《Blue Topaz》 |
此分類下一篇:《Blue Topaz》第二章 讓人瘋狂的藍色黃玉(2)(18+)
此分類上一篇:第三章 危險的KTV(18+部分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