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9 00:35:50| 人氣5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擁抱(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如果說先前的遺憾, 在於雙方始終不了解彼此, 也不願意試著了解, 那麼兩人的旅程, 只能在中途休息片刻後, 各走各的路了。雖然這方曾經頻頻張望著對方的足跡, 盼著他終能停留, 那方卻可是快馬加鞭, 越跑越遠, 再也不會回首留戀; 而我在那瞬間, 也只能想像著蜃樓出現, 那怕是在夢中重逢。到頭來終究是不可得, 他有他的人生方向, 我也總算學會了祝福笑看他的離去。

一次不經意的邂逅, 我在隻身蒼茫的沙漠中, 見著了滿載著綠洲泉水的戰車。他知道我所有的故事, 聽過了我全部的幸福與悲哀, 仍歡天喜地的希望載我一程, 阻擋風沙, 渡過這荒涼的一刻。

戰車獨自行遍世界三十幾個國家, 仍願意多帶個我, 往任何一個我想去的地方旅行。他說他寂寞了好幾年, 缺個人陪他在無人的小島上看星星。他說他的年紀不輕, 卻還是有顆熱誠的心與想照顧人的感情。他說他心疼我的過去, 想著想著就會掉下眼淚…

天地間很多事都是無法預測的, 也無從預測。你以為你失去的是自認為最珍貴的東西, 在後頭, 卻發現還有更值得你牽腸掛肚的人事物等著你。我不敢說是福氣, 但我感謝上天的眷顧, 寧願相信冥冥中自然而來的安排。戰車等著要引領我走出憂傷, 開啟新的世界; 我要也告別先前的「幸福感覺」, 因為光有感覺是不夠的, 我要擁抱屬於我自己真正的幸福; 我要擁抱著他的臂膀, 一起眺望無盡的穹蒼。

通往幸福的火戰車就要開動了…


台長: 櫻花小浣熊
人氣(5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的擁抱(二)
此分類上一篇:寫在海燕颱風前夕--大雨就要開始不停地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