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9 00:06:46| 人氣8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螞蟻的詩詞(九)有煙有你--Part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拿起了一根菸 點上了希望的火燄
我用力抽進多日的揪結 再緩緩吐出對你的想念
想念的霧是一圈一圈 全都化成你的臉
你的臉是那樣清晰地浮現
伸出雙手卻摸不著邊

我寄託身邊的風兒輕輕吹 帶著煙的思念
吹呀吹到你家的窗櫺屋簷
風兒告訴我你不在房間裏面
我請求天上的雲兒輕輕飛 混著煙的餘味
飛呀飛到有你的海角天邊
雲兒告訴我你坐在街角休歇

說你氣定神閒 嘆我受困思念
怪你不發一言 憐我滿腹熬煎

於是雲兒跟風告別 風煙凝成一片
想念的霧仍是一圈一圈 慢慢化成我的臉
我的臉飄蕩在你眉宇之間
用心凝視就可以望見

你是我飄洋過海的心願
你是我望眼欲穿的容顏
我的感應你是否能夠察覺
我的呼喚你是否能夠聽見


台長: 櫻花小浣熊
人氣(8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詩詞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螞蟻的詩詞(十)難道這就是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螞蟻的詩詞(八)想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