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2 00:06:48| 人氣3,4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睽違五年的關西行—Kansai WIDE Area Pa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出國的次數算是挺密集的。過年才去東北玩了七天, 三月底去了趟香港, 五月初又排了一趟關西, 六月還要再去趟關東

 

時間久了就容易淡忘, 我已經好久沒去關西了, 離上次和消失的兩位友人去京阪神, 竟然已經過了五年。五年, 那時才三十有五正值青壯年, 現下已驚見四字頭, 髮白鬍白, 不禁油然喟嘆, 時光過的還真是有夠飛快。





這回出遊稍有計畫, 打算南往和歌山看貓站長, 西往岡山倉敷春遊江南風光, 最後再重返京都緬懷過往。感覺日本特別配合我的行程, 在四月中旬推出一套四日關西廣域通行證, 可以搭乘各式新幹線或特急的自由席前往我要去的地方, 相當方便。 所以五天四夜之旅我第一天就開啟, 事後卻後悔不已, 因為我第一天到達關西機場已經是晚上八點多的事了

 

不過外國人在日本滯留期間只能購買一次四日券是有漏洞的, 這就留待以後來解釋。



台長: 櫻花小浣熊
人氣(3,4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日本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又。睽違五年的關西行—和歌山(一)和歌山電鐵
此分類上一篇:2011夏季關東趴趴走 (SL蒸汽火車之旅—大井川鐵道下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