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4 18:51:59| 人氣88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後有趣的白日夢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正當中的兩個小時騎腳踏車, 再加上回來後又去泳池用浮板飄了半小時, 於是在冷氣房做了一個大學同學的夢。

 

夢中我帶大學同學去日本玩。這次來到了京都, 同學都興奮莫名, 我還記得那個飯店要進入前, 要搭電動手扶梯在大花園中繞上好大一圈。接著直接先進到吸菸室, 而且是非先進吸菸室不可, 才能抵達櫃台。我於是開心的抽了一根菸。他們因為我可以和櫃台對話, 於是紛紛把護照交到我手中, 但是九個人的護照老是對不上。

 

我還記得有映顏、小尉夫妻以及良因。小尉老婆還問我說, 如果是通緝犯可以入住嗎? 說著一邊把衣服微掀露出肩頭, 秀出兩顆子彈痕跡我還正想著小尉是犯了甚麼殺妻案嗎?...

 

還是不疑有他地接著持續夢境, 我很好奇的收集大家護照並對名字, 但是當中有不認識的人。我和身旁的人一直算著護照, 還不解地問他: 大家懂不懂護照是什麼? 因為有些人交出來的是身分證, 還參雜了一些貨幣。

 

人數還是算不齊, 不過總算護照都拿到手, 但是還沒等到房間確認好, 大家都鳥獸散, 先去參觀飯店設施了。

 

我很有興味的正準備去櫃台秀一下我的日文, 但是良因的護照找不到。我到地上翻了一下, 才看到護照躺在地上。於是又是好奇心的打開看了一下, 很好奇這些年她去了哪些國家, 聽說她在德國住了一陣子

 

沒想到護照一打開, 是良因沒錯, 但是是全身照。有點輕熟女的風情, 燙了個頭髮, 但是竟然拿著衣架上的衣服拍照, 會不會太好笑了一點? ? 拿衣架拍照當護照大頭照這樣對嗎? 我懷疑了起來, 但也因此醒了過來。

 

我想要是不起懷疑心的話, 我還會繼續帶她們去Check-in, 聽她們驚喜連連的聲音, 真可惜是個短暫的夢。

 

台長: 櫻花小浣熊
人氣(881)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閑情八卦 |
此分類下一篇:零的關係
此分類上一篇:全家赴日旅遊計畫

設計賓
這個夢就像是mv一樣,
好跳接式的剪接哦!~
有一種不少的出奇不意耶!
我喜歡「沒想到護照一打開, 是良因沒錯, 但是是全身照。有點輕熟女的風情, 燙了個頭髮, 但是竟然拿著衣架上的衣服拍照, 會不會太好笑了一點? 疑? 拿衣架拍照當護照大頭照這樣對嗎?」這一段好精彩哦!!
還有這個「小尉老婆還問我說, 如果是通緝犯可以入住嗎? 說著一邊把衣服微掀露出肩頭, 秀出兩顆子彈痕跡」
正所謂出奇不意啊,哈哈哈
2011-10-24 16:31:52
櫻花小浣熊
真的耶, 讓我做夢醒來還依舊記得的還真難能可貴。其實我還想繼續夢下去的, 看看會不會出現小叮噹任意門 :P
2011-10-24 19:53: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