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5 08:56:43| 人氣3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員工旅遊先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今天全公司是要出發到花蓮, 讓大家有兩天一夜的休閒, 也勉強算是員工旅遊, 不過因為火車票訂不到, 只好延期到月底。為何訂不到呢? 原來就是這班花蓮直達車--太魯閣號太熱門, 熱門到一開賣就被旅行社搶購一空。可憐了公司的負責同事, 一大早六點起床拿著大家的證件想要購買, 結果最多只能買到五張, 但是公司有五十多人, 所以今日行程取消。

早在九月中旬, 公司就派我跟另外一人先去花蓮探路, 順便看看火車內可否安排啥團康活動。我倆就在某個上班日, 搭上了這難能可貴的太魯閣號, 公假出差往花蓮出發。

老實說, 我原本對台鐵有著偏見的印象, 但是直到坐在位子上, 我就完全一百八十度改觀: 這實在是太驚奇了, 每節車廂窗明几淨, 位子不但舒適而且寬敞, 簡直有日本新幹線的感覺! 同時還設有跟日本一樣的跑馬燈, 說明下站到達時間等各項資訊; 最令人感動的是, 發車準時, 到站準時, 不虧是只停四站的自強號啊!
以前台北坐到花蓮的時間, 大約要三個小時, 這趟下來, 只要兩個小時就到, 難怪車票難求。我們中午抵達要去住宿的怡園度假中心, 正好在裡面用餐, 接受經理款待。

怡園位處壽豐鄉, 從火車站到那邊還得花上半個小時, 算是鄉間的幽靜之地。不過面積之廣, 要騎腳踏車才能玩個徹底。因此該渡假村主打戶外活動, 舉凡室外泳池、滑水池、射箭場、籃球場、釣魚釣蝦池、泡茶屋以及KTV中心等她們幾乎全包, 對於「不安於室」的遊客應該可以盡興。
雖然住房區從外表看來很像是個軍營區, 走進後發現房內設施也有五星水準, 看來這邊有經過整修改建, 才這麼煥然一新, 連電視也是大型超薄液晶。一個房間塞三四個男生, 我想應該會不得安寧吧...

好了! 一天的慵懶行程已經結束, 我想月底的旅遊可以省下來了, 不然玩兩遍就有點不好意思了說。

台長: 櫻花小浣熊
人氣(3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辦公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韓國二度受訓記(上)
此分類上一篇:升官之亂七八糟雜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