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4 22:18:40| 人氣3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中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福中的校慶

只有兩節課的校慶

說實話 感覺還挺怪的

不過呀 幸好今天的活動都還挺有趣的

恩ˇ 只有後面的表演有趣啦

前面呀 聽一堆演講致詞有的沒的聽到快瘋了

外加天氣實在是熱到爆

哈哈 不過呀我帶了扇子去XD

跟靜一樣的扇子 因為都是愛的木莓寮的呀

而且唷 因為站著很無聊嘛

結果我就在觀察別人 發現

還有其他人也是一樣的扇子耶

呵呵 好好玩的說

來說表演吧 真的還挺精采的

恩ˇ 有智光的耍槍還操槍呀

痾... 忘了那就什麼東東的表演

還有就是莊敬的熱舞表演唷

很精采 情況也很HIGH

原因就是 鮪魚有來XD

大家真的爆HIGH的

那些跳舞的都好帥唷

再來就是仁人的婚紗設計

應該是他們自己的設計吧 

每一件都好漂亮唷

也都好喜歡 有一件婚紗是我最喜歡的STYLE

因為它的領口跟袖子的部分使用了荷葉袖

很漂亮 真的 很喜歡

好希望自己有一天做出一件屬於我自己的服裝

下午的時候 大家還是一樣的瘋

到處的亂逛 因為不用睡午覺

不過呀 我可沒閒光夫玩

因為... 我是衛生隊的 得工作(慘)

不過太陽真的好大呀

害我頭好暈 都快變趴趴熊了

錯! 更正 是已經變成趴趴熊了才對

今天真的還算挺開心的

跟班上的同學還有大家一起瘋 一起玩

雖然說只有短短兩節課的時間

外加中午的午餐還有午休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人要知足點才行

不能太貪心 否則可是會遭天遣的

台長: ♥櫻雪▧♡
人氣(3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瘋×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南山園遊會
此分類上一篇:永小校慶

筱楓ܤ
我爆了。。。
2007-05-05 16:28:26
♥櫻雪▧&#
什麼意思呀姐??
看不懂耶
是怎麼了嗎?
2007-05-05 20:52: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