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4 10:39:14| 人氣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上班我給他真的很痛苦!

因為都沒有聲音

都被笑了...

不過好險是內場就還好


早早下班

所以就被內人說要去看醫生


結果誰知道到師大的時候都快要來不及了

我還用奔的去看醫生

醫生還問我說

你只穿短袖喔?

我說沒有

因為剛剛跑過來
很熱

一下下就好了

我想可能因為他要打烊了

所以就...


後來跟狗狗小禿去自然水源區等另外兩位


還吃了兩個那家公館每次都排很多人的車輪餅

難怪會大排長龍

吃起來外酥內軟

奶油內餡吃起來不會感到膩

好吃耶~


等等等

去河堤那裡

挖~第一次去整個有點新奇

很亮很亮

有個很長的溜滑梯

我跟小禿都一直在玩

哈哈哈

一直弄弄弄

到1點多才走

結果好死不死遇到臨檢

更不巧的是...老大沒有帶到證件


怎麼會這樣?!

都在附近同樣的騎士
同樣的乘客

被開了單單

真不好意思...


許久不見各位一樣的這麼有樂趣!

(神祕人...生日快樂摟)

台長:
人氣(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玩樂ㄌㄜˋ |
此分類下一篇:平安夜耶~
此分類上一篇:還想要了呢~

有沒有那麼雖
之前的陰影都還在捏
2008-12-07 20:55: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