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23:40:0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腳踏車車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接近中午去士林

太陽依然的燦爛!

唱歌四小時
之後因為太陽還是一樣大
所以都不知道要去哪裡混時間
如果那時去騎腳踏車肯定會中暑!

去麥當當坐著休息聊天
中間我跟老大還跑去玩遊樂器
不過有點不順
因為玩電動都在輸
玩投籃給我卡球
玩恐龍結果椅子不會動!

真的不順吼!

後來混到沒法度
慢慢的去關渡
問了問找了找看了看
決定坐小黃過去反正才100
我還下了車又上車
因為地點還沒到
哈哈~

租了兩台協力一台單車
第一次騎協力車
雖然剛開始很晃
但是後來上手後就順了
半路交換拍擋
狗狗也成功騎順了!
恭喜恭喜

5點多騎到7點
好長一段路
邊拍照
我想應該不會很好看
肯定超自然
因為有.........自然ㄟ哄

有人還想摧油門打個方向燈呢!

協力車後面的人真的很輕鬆
因為只要腳踩就好
不錯呢~

辛苦駕駛人員辣
老大跟阿茶

晚上在到士林去吃飯
狗狗累了...所以就先回家了!

小週末所以超多人
都在塞人
老大說如果是機車
代表前方可能有車禍
那人呢?

夜市擺攤我看都可以當攤友了
因為整個超團結!
只要有反光者大家就會一個傳一個
要不然就大喊

可是...
夜市如果沒有這樣擺攤
那就沒有那個Fu了麻~是不是!

吃到一個正港的韓國石鍋拌飯
其實應該是老闆娘是韓國人
說了一口流利的韓文

吃飽後再繼續逛一下
買了一件衣服
希望像老闆所說的
別唬我才好

米糕
乖~
別再想那些摟!
我想那個人就是要坑妳辣!
壞蛋

之後再去看妳摟

台長: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玩樂ㄌㄜˋ |
此分類下一篇:烤肉
此分類上一篇:烏來烤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