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7 15:50:17| 人氣1,4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夕賀文/摸不清,看不透(托雷&沙耶)(悲,慎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她走後,已過了好幾年……

自從離開史恩他們後,如今又變成了一隻孤傲的貓…

現在還是一直一直忘不掉和史恩他們在一起的記憶…

還有………那天煙花下,她最後的話語……


╳ ╳ ╳


在某個城市裡,有人輕輕的踏進了酒吧。

「來一杯牛奶吧!」

那人高聲向酒保喊著。

酒保愣了愣,像是在思考著這人是誰,怎麼會在酒吧點牛奶呢?

「啊……你、你是…!」

突然,在一旁桌子上一直一個人喝著酒的男人大喊了一聲,接著重心不穩的摔下了椅子。

「嗯?怎麼了嗎?」

那人疑問的看向那名男子,用手搔了搔頭。

「他是曾被譽為『黑貓』的獎金獵人-托雷.哈特涅特啊!」

那名男子說完,就連滾帶爬的跑出了酒吧。

是的,來人正是托雷.哈特涅特。

「喔?你就是托雷.哈特涅特?」

一旁的十幾個強壯的大個兒,摩拳擦掌的看向了托雷,看來非常有興趣。

「怎麼?」

托雷連頭都不回的問。

「你的人頭在我們這可值錢囉…我們會讓你死的很痛快的…上!」

其中一個好似老大的發號施令,周圍的大個兒一個個衝了上去。

而一旁的酒保又要擔心他的酒吧會被毀的面目全非了…

「噢…這樣的話…那就等你們碰的到我時,再說取人頭吧…」

在說完話的一瞬間,托雷跳了起來,避開了他們的攻擊。

「別神氣!」

其中一個大個兒大喊著,拳頭就在語剛落時,打了過去。

托雷不發一語的,以極快的速度,使用哈帝斯將後頭那十幾個『人』打在地上哀嚎了。

當然,剛剛那個作勢要向托雷打過來的壯漢,也因為托雷的速度而看的目瞪口呆,自然而然嚇的落荒而逃了。

「………」

看著那一疊屍體,托雷有些……說不出的厭惡感…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他開始變得不孤單?

自從沙耶出現以後?

還是和夥伴們旅行?

「算了……」

托雷放棄回想,收起了哈帝斯,轉身離開了酒吧。

╳ ╳ ╳


來到了那時忘不掉的港口邊…

望著相同的一輪明月…

只是…那時的女孩卻不在他身邊…

他嘆了口氣…如果那時,他能再快一點…

或許他就能阻止…這場悲劇…

也許沙耶…她就不會…

應該是自從沙耶出現之後吧…

她一直笑笑的在自己身旁…

只有她……

「沙耶……七夕情人節快樂……我愛妳……」

静靜道出自己最真的心意…

就算女孩已不在這個世界上了…


【摸不透,自己生存的意義…看不清,為何情感如此的牽動著人…
    但唯有妳…帶我摸透了生存意義,帶我看清了情感牽動人的原因…】


THE.END

台長: ︴緋〃祤嵐
人氣(1,4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賀文×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賀文/不平靜的夜(佐櫻)(現代)
此分類上一篇:七夕賀文/意義深遠的三色瑾(犬籬)

微風
托雷其實你也可以跟伊芙啊////(來亂的嗎?)

看嵐嵐(炸)的短文很有感覺的說,
不過托雷並沒有很可怕嘛,大家太緊張了(巴)

那托雷是要去沙耶的墓(?)旁過情人節囉?
2008-08-08 21:57:38
版主回應
跟伊芙?那史恩會罵托雷吧!?(史:你怎麼可以把伊芙!?)

真的?(羞)是啊!他們神經過敏ˊˋ(這是你讓他們這樣的吧?)

大概是吧ˇ(大概!?)這樣也不錯啊XD(托:……= =)
2008-08-09 14:26:31
飛星
恩...
回想之前
我推薦你去看黑貓時..
你還在笑我的情景..= =

短文不錯呐
但是不知道怎樣
就是覺得怪怪的(?!)
(某音:闇羽文筆可比你好多了!!)

算了
當我沒睡飽在發神經吧 - -
2009-02-03 13:52:05
版主回應
我哪有笑妳= =
我是說我家沒有那台而已=3=

對吧!?
怪怪的厚!?(狂搖人家的肩膀)
我就知道!!!
我自己看都怪怪的了!!!(天音:那麼激動幹麻= =)
2009-02-04 15:18: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