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4 12:45:22|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 關於須賀先生 – 郵件 – Microsoft Wor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VIVIEN:

「愛情革命」這次是第一次看它~
因為我對於議題永遠圍繞著痛苦愛情的偶像劇不太感興趣!
我一向愛看搞笑+立志的日劇. 如「庶務二課」, 或有警匪推理+立志的「大搜查線」, 詭異氣氛的日劇如「心理醫恭介」、還有一部我又想不起片名~
啊!下次再說.

所以,要不是「愛情革命」與「大搜查線」播出時段緊緊相連,我大概又會錯過這所有女性友人推薦的戀愛大作.

以上解釋應該也同時說明了, 為何我從不看韓劇,也不看國產偶像劇的原因吧!
生命中所有重心都放在愛情上,
這是我從小到大
皆始終無法理解的人生啊!

OK! 關於須賀先生的星座問題呢?
小妹個人猜測如下述:

其實感覺上是非常水瓶男啦!
但是須賀先生稍微”溫暖”一點,.
I means 會自己煮檸檬片的?水
這一點很有天秤或雙子的行動力!
至少我生命中的水瓶男們,多以買現成貨為多.自己動手?maybe是其他女人代勞吧~我猜須賀先生!

但為何不說是天秤呢! 因為天秤憂柔寡斷-決不會立刻答應~所以「結婚好啊!」的灑脫, 不可能從天秤的須賀先生口中說出!

可是,水瓶男呢? 會如此瀟灑答應恭子的求婚嗎?應該也不會~
水瓶的須賀先生:「結婚?不錯喔!」
然後他的腦中開始思考更稀奇的回應, 但是否為yes或no的答案,未必喔!
通常會再反丟一個類似且延伸求婚議題的問題, 讓恭子更痛苦.

但,水瓶的須賀先生決不是故意要恭子受苦地…他從來都不忍心.當然,天秤的須賀先生更不可能讓愛他的女人痛苦!

由此得知!
當國會議員的女兒(忽然變身宮雪花, 我忘記這關鍵配角的大名啦!)在自己生日當天想盡辦法黏著須賀先生陪她度生日時,如果須賀先生是水瓶男或天秤男, 他不會毫無耐心地陪她挑鞋子.
更不可能按著電影聽大銅門,不讓議員女兒入場,還冷冷地說出:「電影如不從頭開始看就沒意思…妳還是當浪費了2000圓吧!」

這cool味, FROM 水瓶嗎? 天秤嗎?
NO!
水瓶男會顧及風度來表達情緒不滿,
但是不會如此不留情面.
至於天秤男應該在國會議員女兒摔倒
那一瞬間就心疼起來了,
接下來會好好陪伴她!
可是雙子座~唉! (請注意我改用雙子座囉!我沒有刻意避及批判自己喔!)
忽冷忽熱是一念頭間的變化, 當雙子們覺得好煩人喔!根本不去想場合地點人物適當與否的問題.這種標準答案大多會從雙子座口中說出, 所以當我看到那一幕時, 就覺得須賀先生很雙子!

更何況!昨晚恭子可憐兮兮地求婚, 須賀先生毫不考慮就說「那就結婚吧!」
基本上, 也只有一時興起的雙子座有膽子SAY YES!

不過, 當時的答案並不代表以後或永遠的答案啊~妳等著須賀先生反悔囉! 而且一定又會順著自己心意不挑場合時機去”翻案”

如我沒記錯~就在我發完簡訊後, 居然看到今晚的精采片段---須賀先生似乎在婚禮上"翻案”啊?????真的嗎?
不過, 他既然反悔了,我堅決認定須賀先生是雙子座 ^__^

水瓶的須賀先生,如果婚禮準備期太長,就可能婚前反約,萬一太短,應該會等上一兩年醞釀離婚氣氛.

天秤的須賀先生呢?應該會反覆反覆…很迂迴地拒絕走上禮堂, 萬一真不行頂多逃婚~不然只好認命, 等善體人意的第三者來解救他的衝動婚姻!

「愛情革命」還頗有意思! 我一直覺得須賀先生這角色似層相識.現在想來~唉! 雙子座啊!當然是我麻吉囉 ^__^

台長: 夏舞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