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21:25:4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因為去剪頭髮
把中長髮剪成中短髮
有人說很好看
有人說很可愛@@
一點也不會很奇怪
(干媽捏???)
頭髮雖然算是短
但是還是好熱
熱到快瘋哩
拿便當時
因為是蒸便當的
所以它會很燙
(廢話嗎?)
自己又沒帶什麼外套或是其他的抹布之類的東西
(因為幹麻帶?外套?熱死了還帶?瘋子!抹布?不需要!我不用打掃!!XD)
跑去跟麻吉借外套
(沒有說有帶外套的都是瘋子)
竟然沒有人肯借
什麼嘛!朋友怎當的!連個外套都不肯施捨給一下小妹!!(火大+摔筆)
結果沒辦法
肚子不長進的大叫起來
面子可以不要
但是身體不能不顧啊~
啦~~跑向他衝去
大喊:『xx~我要外套!!借我一下^^』
他:『喔....』
補充一下~現在我看他他看我還會怪怪的..尷尬期還沒過..噗(羞>\<)
陳哲從旁邊冒出一句:『小心喔~他很臭~』說完還故意遠離他一下
:『哇哈哈~~』我笑的快翻過去哩!陳哲~真有你的!
不到幾秒,便可以聽到旁處有人毆打聲~~
(因太血腥暴力~~ 因此此段跳過~~)
陳哲被打後 他又冒出一句 而且又是邊跑邊大叫:『XXX的秘密 就是他很臭!!』
:『哇哈哈!!!』我笑的更大聲啦~
當然過不久後 便可以又聽到毆打聲
(還是一樣 此段血腥暴力 因此被打上了馬賽克 老實說 我有打出來 妳/你沒看到而已~~)


有人說
我和他一起後
老是害他被罰站
(干我啥事 又不是我叫他做滴 裝無辜中)
像今天生物課
生物老師
(就是哲朗兄)
叫人起來問問題
剛好叫到他的座號
他要站起回答
那題題目是
”此圖中 請寫出本動物的屬性綱目..”
那題題目答案是
”硬骨魚類綱”
但是他卻說
”魚綱”
(魚缸?!)
結果哄堂大笑
老師問他:『那水族館是什麼缸?』
老師又問了一次:『什麼綱?』
他說:『就魚綱咩!』
很無言的= =
他被老師罰站一陣子老師才讓他坐下....
很明顯咩
他被罰站又不是因為我=m=
還有班會時
剛好換他上台報告事情
他報告完後
班導叫住他
問他說:『為什麼你的衣服總是濕濕髒髒的?你有流口水的習慣嗎?』
我又不給面子的大笑:『哇哈哈!!!』
他猛搖頭
因此他又被班導站了一會兒..
誰說我害他ˋˊ
再說我害他
小心那個人變太監
(男的話)


幫他說話時間~
他衣服可能是因為他愛玩愛動愛亂跑
導致衣服髒亂不堪
並非真的跟想像中的一樣
髒髒亂亂滴
(應該吧~我也不敢確定= = 但是以我對他的了解是這樣~~)





台長: 緹亞裴斯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