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18:22:4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一點都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瘋狂過後

總決失落

我不知道

或許我只是妝出來的

驚覺

我是不是在自作多情?

總決

說不定你很厭惡我

嘲笑我

用鼻孔看我

突然沒ㄖ自信

回頭一響

一切都是我我我

都是我

又是我

全是我

從來沒有一次是妳

就算友

用手指頭也屬的出來吧!

-------------------------------

詩歌朗誦完之後

冠*找我們去樓下拍照

結果我一看到正妹

舊失態ㄖ

一直大叫正妹正妹

有夠花痴

連正妹本人都轉過來看

看我的糗樣?!

這樣一響

說不定他根本一點意思都沒有

超失落的

無助的想哭

台長: 你是我哥!我是你妹!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