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0 13:10:32| 人氣21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卷調查】櫻蘭高校100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馨大萌ˇˇˇˇ)

Q1 請問你的名字是?
熾月狐是也ˇ

Q2 自我介紹一下唄!
喔喔喔喔喔喔大家好我是狐耶嘿嘿ˇ(←好像變態)

Q3 來談一下你跟「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相遇好嗎?
就是看電視看到ˇ然後就跑去看漫畫給它看個開心這樣XDDDˇˇ

Q4 一開始看到的那個瞬間,請用一句話表達。
喔喔喔這啥啊好多帥哥XDDD(大笑)

Q5 到目前為止,你最喜歡的彩圖是(包含漫畫封面)?
有雙子的都愛XDDDDDDD片頭兩人十指交扣那邊最正XDDD(炸)

Q6 對於葉鳥老師之後的構圖或情境,具體的描述一下你的希望吧!
雙子萬歲ˇˇˇˇˇˇˇˇˇˇˇˇ(無限吶喊)

Q7 最喜歡的角色是?
當然是雙子XDDDDDDDD!

Q8 如果到了第三音樂教室,你最想指名的人是?
雙子雙子!(激動)

Q9 那麼,一開始你會希望他為你做些什麼咧?
雙子在我面前演BL最好……(亂槍打死)

Q10 一年裡總是會舉辦很多儀式的男公關部,你想參加看看的是哪一種?
當然是全都去XDDDDDD!

Q11 具體來說,你想在這活動中做什麼呀?
耶嘿嘿嘿嘿ˇˇˇˇˇˇˇˇˇˇˇˇ(邪笑)

Q12 除了以前就提過的,如果有這種活動好像也不賴…
是不賴,我可以好好的…喔呵呵呵呵~~~(眾人背部發涼)

Q13 問這個可能有點突然,你會跳社交舞嗎?
以前貌似學過但忘光了XDDDDDD(炸)

Q14 跳過社交舞的人,是可以自己做到、還是其實不太順啊?
不太順吧|||現在都忘光了說@口@“

Q15 僅此一次的機會,如果你很在意的人邀你跳舞,你…跳是不跳?
跳啊ˇ這種大好機會怎麼不去XDDDDD!?

Q16 你都怎麼稱呼男公關部的這七個人咧?
治斐、環、鏡夜、光、馨、崇、埴埴ˇˇˇˇ

Q17 請介紹一下男公關部的大家。
須王環→很白痴很搞笑有時又很正經的笨蛋ˇ
鳳鏡夜→低氣壓魔王XDDDDDDD(介紹人是這樣說的嗎)
常陸院光→愛弟弟的笨蛋哥哥XDDDˇ聲音不錯= =+
常陸院馨→愛哥哥的笨蛋弟弟XDDDˇ聲音超受=//口//=
藤岡治斐→遲鈍的笨蛋ˇˇˇˇ
埴之塚光邦→人不可貌相的正太XDDDDDD
銛之塚崇→沉默但有時不錯笑的笨蛋ˇˇ
*————————對治斐的質問—START————————*
Q18 一開始看的時候就覺得治斐是女孩子了嗎?
感覺的出來!因為她沒有讓我萌到的感覺!(你是這樣分男女的?!)

Q19 為什麼會這樣覺得?
因為她沒有讓我萌到的感覺咩XDDDDˇˇˇ

Q20 對於治斐那種「性別是啥都沒差」的想法,你覺得…?
喔喔喔喔跟我很像啊!(啥)

Q21 你個人會很在意性別這玩意兒嗎?
不會呀大家都是人類嘛分什麼分!?

Q22 你喜歡治斐用「俺」來稱呼自己嗎?
我也常用俺來稱呼自己呀XDDDD

Q23 事實上,你自己也常會用「俺」來稱呼自己?
被你發現了=口=~(炸)

Q24 喜歡女孩子氣的治斐,還是男孩子氣的治斐?
男孩子氣的XDDDDDDD(不喜歡女孩子ˇˇˇ)

Q25 最一開始把花瓶打破的治斐,你覺得…?
你真是衰到爆XDDDDDDD(轟飛)

Q26 如果你是治斐你會怎麼辦?
默默還錢啊啊啊不然勒落跑喔!?

Q27 對於「老是反反覆覆被增加負債的治斐」,給他一句話吧!
孩子辛苦你了!(拍肩)

Q28 治斐親手做了料理耶!你最想吃什麼咧?
我想吃牛排+++口+++ˇˇˇˇˇˇ

Q29 吃了治斐親手做的料理後,環看了過來,你要不要分他吃啊?
當然不給!我可是視食物與生命同等重要的!若真要吃的話得先經過些考驗嚕(邪笑)

Q30 來自治斐的「由下而上的角度」,對你而言效果如何?
沒什麼效果=3=~(揮手)

Q31 你喜歡治斐穿制服的時候?還是穿便服的時候?
都還好=3=~

Q32 治斐目前為止穿過的便服裡,你最喜歡的是哪一套?
男裝大好啦QQQQ口QQQQˇˇˇ

Q33 覺得治斐 + 雙子的三重奏真是棒呆了…?
有夠笨蛋的說XDDDDDD

Q34 戴眼鏡的治斐跟戴隱形眼鏡的治斐,你喜歡哪一個?
戴隱形眼鏡的吧@口@”

Q35 治斐爽朗的性格,你覺得…?
很奇妙XDDDDDDD!
*————————對社長的質問—START————————*
Q36 對於男公關部的社長—須王環,你的第一印象是?
超級大笨蛋(認真貌)

Q37 除了這傢伙,你覺得男公關部的誰也很適合當King?
鏡夜非你莫屬了XDDDDDDˇˇˇˇ

Q38 這樣的環,說一個你喜歡他的地方吧!
很搞笑也很智障XDDDDDDD

Q39 無論如何,關於環跟加藤家,我想說的是…
沒什麼好說的=口=!(啥)

Q40 對於庶民生活很有興趣的環,你有沒有什麼庶民的智慧想告訴他咧?
去吃看看牛肉麵吧那很好吃啊孩子!(啥)

Q41 這麼說起來的話,你就是環他們所謂的庶民這樣?
不然呢你這笨蛋=口=~~~~~

Q42 像做夢一樣妄想全開的環、生氣時認真的環,你喜歡哪一個咧?
妄想全開的比較好笑XDDDDDD

Q43 你真的認為環是接吻魔人嗎?
我打從心底認為他是被親的XDDDDD(喂)

Q44 看到環瑟縮在角落的樣子,你會怎麼想?
好可愛的笨蛋XDDDDDD(怎麼跟蝶一樣?!)

Q45 對縮在角落的環,請給他一句話。
你好可愛喔XDDDDD(不對吧)

Q46 殿下私人的物品裡有一堆鬼東西,你覺得下次翻出來的會是…?
鏡夜的照片ˇ上面說不定還寫著寶貝!?
*————————對鏡夜的質問—START————————*
Q47 對於男公關部的副社長鳳鏡夜,你的第一印象是?
低氣壓魔王XDDDDDDDDˇˇ

Q48 頭銜是副社長,但其實我覺得這傢伙是地下國王…
地下兼任腹黑國王XDDDDDDD

Q49 你也覺得鏡夜的賣點是惡魔般的笑容嗎?
喔喔喔喔喔還有低氣壓的時候XDDDDˇˇˇˇˇˇ

Q50 我想,鏡夜這傢伙,恐怕把增加男公關部的利益作為生活的目標了?
說的好XDDDDDDb(拇指)

Q51 不管怎麼說,如此友好的兩人,對於鏡夜來說,環的存在是?
戀人愛人寶貝重要的人你自己選XDDDD(啥)
*————————對雙子的質問—START————————*
Q52 對常陸院光、馨的印象是?
BL萌配!(喂)

Q53 請老實的回答,你能分辨出光跟馨嗎?
可以呀ˇˇ看頭髮分邊或聲音XDDDˇˇ

Q54 對光跟馨而言,對稱性是究極的武器…
禁斷的兄弟愛萬歲XDDDDDDD

Q55 詭計多端是讓兩人總是一副歡樂樣的原因…
這就是小惡魔的本性啊=ˇ=

Q56 雙子+鏡夜的計謀中,會是什麼樣的內容?
應該很有看頭=ˇ=當然少不了禁斷的兄弟愛XDDD

Q57 你想這兩人真的沒吵過架嗎?
或許會為了誰攻誰受而爭吵?!(你夠了你)

Q58 這兩個人,沒有雙子特有的複雜性?
有吧=ˇ=是說雙子題為什麼這麼少QQQQQQQ
*———————Honey前輩的質問—START———————*
Q59 對埴之塚光邦的第一印象是…?
萌正太XDDDDDDD

Q60 你喜歡這種正太型的嗎?
還好ˇˇˇˇ雙子愛比較大XDˇˇˇ而且我是吃長髮美人派的ˇ

Q61 如果光邦邀你「一起吃蛋糕吧ˇ」,就算正在減肥也不管了?
有這麼可愛的人陪當然要依起吃ˇˇˇˇ雖然我不愛吃甜食啦XDDD

Q62 你覺得光邦睡醒時,實際的表情會是…?
說不定比鏡夜更可怕!?(抖)

Q63 你認為Honey前輩的本性是正太系?還是鬼畜系?
正太比較符合他吧|||鬼畜太誇張說腹黑還可以ˇˇˇ

Q64 什麼畫面會讓你覺得「Honey前輩好可愛」?
什麼畫面都很可愛ˇ

Q65 Honey前輩的黑暗mode啟動啦!拜託請做些什麼吧!
我要拍照存證日後當作威脅用XDDDD(不對吧)
*———————對mori前輩的質問—START———————*
Q66對銛之塚崇的第一印象是…?
你好沉默(大笑)

Q67 「救我~!!」喊出聲後、會輕輕地把你抱起來,你覺得這樣崇…?
好萌+口+(何)

Q68 銛前輩自然又沉默的反應,你覺得…?
非常的棒XDDDDD!

Q69 崇突然像雪崩一樣講個不停,你覺得…?
你累了吧XDDDD!?

Q70 總能順利安撫剛睡醒的Honey前輩,這人其實才是真正的王者?!
你現在才知道!?(不對吧)

Q71 三年級的這對表兄弟,請說出真實的感想。
都不錯正XDDDDDDDD

Q72 「心裡癢癢的」這般發言的銛前輩,你覺得他的確是很有野性的?!
動物直覺?←我喜歡這句XDDDDDDD
*————————對全員的質問—START————————*
Q73 請把男公關部的七人填入以下六個位置。
  (情人,老公,哥哥,弟弟,爸爸,朋友)
情人:光
老公:馨
哥哥:鏡夜、環
弟弟:埴埴
爸爸:崇
朋友:治斐

好一個隨便的家庭XDDDD||||

Q74 如果你變成男公關部的採買(犬?!),你會幫誰買什麼東西咧?
不管如何我要拖馨一起去XDDDDD

Q75 理由是…?
馨好可愛聲音也好受ˇˇˇˇ

Q76 如果你要向他們請教,你會希望是誰來教你什麼呢?
光馨來教我些事情吧+口+(啥)

Q77 請向男公關部表達庶民咖啡的美味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咖啡好喝啊你們這群混帳!
Q78 請向男公關部表達庶民拉麵的美味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拉麵好吃啊你們這群混帳!(這跟上面有差嗎)

Q79 請向男公關部表達庶民電視的笑點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就是好笑啊不然勒你們這群死野人!(啥)

Q80 如果你也是有錢人,絕對沒錯!自己一定也是櫻蘭A班的學生!
我要跟光馨同班就好XDDDDD

Q81 如果可以,你覺得跟男公關部的誰同班最好?
光馨>33333<ˇˇ以馨為最好XDDDˇˇ

Q82 這個人,當然還是坐在隔壁比較好吧?!
桌子靠一起更好XDDDDD(啥)馨坐我旁邊光坐左斜方最好ˇ!

Q83 今後櫻蘭裡的愛的劇場,你來給點點子吧!
我只要光馨就好XDDDDDˇˇˇˇ

Q84 請自由把男公關部的大家安排成為自己的家人。
上面那個就算是了吧!?

Q85 現有的眾角色(所有人),無論如何都想看他們做這樣子的打扮…
光馨你們扮什麼都好ˇˇˇˇˇˇ女僕裝也不錯啊!(炸)

Q86 到目前為止,男公關部的cosplay裡,你最喜歡誰做哪一種打扮?
光馨扮什麼都好XDDDDˇˇˇˇˇ

Q87 除了南國style之類的打扮,接下來,你希望他們打扮成…?
我要貓耳──ˇˇˇˇˇˇˇ!

Q88 男公關部以外也有很多很有個性的角色,你最喜歡的是誰?
都還好XDDDDDD||

Q89 為什麼會喜歡這樣的角色咧?
囧!?

Q90 櫻蘭慢慢的Anime化到現在,你支持他們到什麼樣的程度呢?
我只愛光馨而已(轟飛)

Q91 這麼說來,Drama CD買了沒啊?
買的下手再說XDDDDˇˇˇˇ

Q92 有Drama CD的人感想是…?還會再看一次嗎?
囧!?沒有我怎麼跟你說?!

Q93 希望今後的男公關部可以進化到什麼程度呢?
維持現況就好ˇˇˇˇˇˇ

Q94 你現在想得到的櫻蘭的有名台詞,說一個來聽聽看!
羅貝利亞XDDDDDDDD(這是為什麼)

Q95 有著各式各樣秘密的男公關成員,最讓你驚訝的是哪一件事?
原來光馨你們還不是情侶!?(喂)

Q96 最不驚訝的又是哪一件?
環是笨蛋這件事ˇ因為是事實啊XDDDDDD

Q97 深不可測的男公關成員,今後同樣也深不可測的進展…你期待嗎?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這句我愛XDDDDDDD
Q98 也想要什麼時候,真的有這樣的男公關部嗎?
有的話最好XDDDD!

Q99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對你而言,是什麼樣的存在呢?
可以讓我笑很開心的存在吧XDDDDˇ

Q100最後請對跟你一樣喜愛男公關部的大家說句話…
請大家多多支持光馨啊XDDDDDDD(你夠了你)


點名:請自取XDDDDDDDˇˇˇˇˇ

台長: 熾月狐
人氣(21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問卷調查區 |
此分類下一篇:【問卷調查】考試30問
此分類上一篇:【問卷調查】100問卷

阿腸腸ˇ
這、這這這--
櫻蘭大好!!!!!!(熱血狀態啟動)

啊嘎嘎嘎!
我要把它劫走!0u0ˊ(巴死)
阿哈哈哈哈XDDDDDDˇ(狂笑奔
2007-05-21 18:57:37
版主回應
喔喔喔喔喔腸開始熱血了XDDDDˇˇ
一起熱血吧XDDDD(啥)
2007-05-21 21:25:02
↖﹏月夜‧玥燁﹏↗
恩~櫻蘭大好ˇ

本報台有個活動

目前主角是櫻蘭,有興趣請前去光顧一下吧(微笑)

本報台隨時歡迎您的光臨。
2007-08-21 22:22:52
版主回應
唔噢噢好的@ˇ@
不過我假日才有空去真不好意思(跪地)
2007-08-22 13:48:07
↖﹏月夜‧玥燁﹏↗
不會啦不會啦@口@"

有去我就很高興了(笑)

歡迎再度光臨噢ˇ
2007-08-23 17:27:09
版主回應
嗯嗯ˇ感恩嘎:)
日後有時間會再光顧的XD(拇指)
2007-08-24 13:34: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