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6 15:59:03|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塚不二的幸福生活(一)當塚不二遇到亮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二靠在沙發上有些無聊,剛好看到茶几上放了一盒錄影帶,封面上的字條居然還寫了內部企劃,不二有些好奇,大概是國光的資料吧,嗯嗯,電視臺的總編輯經常有好東西呐,不二笑著打開盒子,把錄影帶放近了錄影機。畫面上出現的是一個綠發青年,底下的字幕打的“棋士塔矢亮七段”。哎,圍棋啊,不二笑了笑,挺枯燥的運動呢!

“不二,你在看這個?”手塚側目看了眼電視機。
“哎?不可以看的嗎?”
“沒所謂。”
“我還以為內部資料不可以洩露的呢!”不二笑著把站在一旁的手塚拉到沙發上,找了個合適的姿勢靠在手塚身上。
“噢,關於這個,不二有沒有興趣拍人物照?”事實上雖然手塚一直不想干預不二的工作,但是在不二經常的,諸如在撒哈拉大沙漠拍寫真結果迷路,在食人族部落作客,即便是被奉為上賓的狀況,可還讓手塚有點受不了,更何況每次的問題解決都是由現在跡部裁團的總裁跡部景吾,儘管不二每次的藉口都是“反正小景沒有事做,就找點事給他做嘛!”末了還附贈一個不二式的無害笑容,可是手塚還是覺得這必竟是暴露了他力所能及的範圍要遠遠小於跡部,何況對方還是他當年的情敵。
“人物的話沒有涉足過啊,不過如果是國光的建議的話可以試一下啦?不過,到底是拍誰呢?”其實之前不二作為小說家的人氣就已經很高了,只是後來又一時興起開始以攝影師的身份出寫真,而且又不出所料的大賣,這讓好多的資深攝影師都看傻了眼,後來手塚不得不總結出一句話“所謂人類的公敵大概說的就是不二。”不用付出很多努力就可以得到不少人一生所苛求的成績,從某種意義上來講不二的確是讓很多人嫉妒。
不過在手塚說了這句話之後沒過多久他就後悔了,因為在晚餐時他嘗到了前所未有辛辣味十足的芥末手卷……
“就是這兩個人……”手塚對著電視機的螢幕說道。
哎?不二看著螢幕,這時候眼前出現的是一個金色劉海的青年“棋士進藤光五段”。
“棋士也要出寫真嗎?”不二轉過頭看看手塚。
“嗯,他們兩個人在青年女性裏很有人氣……”
“國光你好像還另有所指哦?”不二繼續笑著用頭蹭著手塚的脖子。

突然聽到一聲打碎玻璃的聲音,不二回頭繼續看電視。
螢光屏裏出現的是不小心打破了杯子的進藤光甩著手,然後他身邊的塔矢亮很寵溺地把對方拉進懷裏熟練地從一旁的抽屜裏拿出膏藥小心地塗起來。
“呐,國光,你們的記者拍得真細緻呐,是女孩子吧,還用特寫~~~”
手塚摸了摸不二的頭髮,“不二,你在惹火上身!”
“沒有關係啦,國光。”不二微微仰起頭,吻在了手塚的唇上。
接著他們的姿勢就變成了不二被按在了沙發裏,手塚趴在不二身上的狀態,秋日裏溫暖的陽光透過薄薄的窗簾照在他們身上,當然沙發上的兩人是沒有閒情去欣賞這陽光的,而錄影裏接著演的是什麼,他們也沒有再注意到了……

“明天下午就來電視臺。”手塚說道。
“吶,國光我很累啊,這種事你能不能晚點說啊?”
“我怕你明天又睡過頭,熊都是很嗜睡的。”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手塚也變得異常會說話了。不二有些難以置信,果然還是因為和自己呆在一起時間長了嗎?
“那我打電話叫小景派車過來!”像是故意要惹手塚生氣,不二說道。
“我會從電視臺派車來的,之前會先打電話給你。”
“國光生氣了?”
“不二,你好像很閑啊?而且似乎精神很好。”手塚再次換了個姿勢把不二按在身下。
“不行啦,國光腰很痛哎……”
某月遠目,假日的午後真是美好啊~~~~

不二周助的心情很不好,非常不好,主要原因是由於昨天手塚國光的過度縱欲,導致不二的身體直到現在還處於非常不適的狀態,當然不二並不打算拒絕掉今天的工作作為報復,不二周助的火可不是這麼容易就平息的,手塚國光應該有這種覺悟。
“不二老師,您來了啊?”
“啊。”不二點點頭。

走到化妝間門口不二聽到裏面傳來的對話。
“亮,你不要一幅很緊張的樣子啦,沒想到亮也會緊張!”
“我沒有緊張。”
“有啦有啦,你看你現在站的樣子~~~~”
“囉嗦……”
不知道怎麼回事,原先還似乎很瓜燥的進藤光沒了聲音。不二推開門,看到的就是塔矢亮和進藤光的熱吻畫面,不二用手比劃了一下,挺不錯的畫面和構圖。
意識到有人在門口,被吻得明顯有點缺氧的進藤光推開了塔矢亮,滿臉通紅地看著剛剛進入化粧室的不二。
“啊,你們可以繼續。”不二示意著他們可以不用介意自己。
“我……”光剛想說什麼。
“啊,我們可以開始了嗎?”塔矢一副氣定神閑的樣子。

現在的狀態是塔矢亮的狀態相當自然,而進藤光的狀態就相當緊張,似乎與剛才的吻有關,不二似乎也發現了有趣的事。
“啊,進藤棋士,請過來一下!”
“哎?就我嗎?亮不用?”
“嗯,先拍進藤棋士的部分。”
“不是一起拍啊?”
“也有一起的部分,不過先是個人的。”
“哎?你有帶壽司啊,我可不可以吃一個。”
不二看著光的表情,好可愛……好像金毛狗……(= =對不起小光光,誰叫你啊,拉麼讒……= =)“可以啦,你吃吧!”不過吃得受不了可別怪我。
“好辣……好辣……”急的上竄下跳拼命找水的光說。
“別再吵了……”
“但是亮……很辣……”在塔矢面前的是雙眼含水量激增的光。
——拉近——
——抱住——
——激吻——

不二定好像架的座位,真是合適……光源構圖,實在是完美……

兩周後樣刊已經出來的某日,在咖啡店裏。
“啊啊,不二,原來你是因為要拍這張照片才叫我吃芥末手卷的啊?”光問著,指著寫真中的那張接吻的名為“糾纏”的照片問道。(某月歎氣:唉,小光啊,你可真是單純……= =)
“當然啊。”不二笑著說。
“不二你真是好人,上次你給我的飲料很好用哎!亮喝了以後果然一點力氣都沒有了!”
不二笑,沈默不語中,乾汁的用處可真多,不知道能不能找出一種讓手塚也喝得沒力氣的呢?雖然不二不是很想做攻,但是……他很喜歡看到手塚在不樂意的情況下做了受的樣子。

“不二……回家了!”
“手塚你什麼時候來的?”
“我一都在,手塚指著和不二背面的座位!”難怪我覺得那天的飲料總有點怪異,差點讓你反撲成功……= =
“光……我們也回去了!”
哎?難道手塚和塔矢私下有聯絡?不二想了想,真是百密一疏,居然忘了這兩個人是在手塚介紹的工作中認識的。

於是不二和光在這樣的情況下被帶回了家,後來的是……是……誰知道呢~~~~~

台長: 洛子依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