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0 17:53:57| 人氣175| 回應0 | 下一篇

[亮光]擁抱在懷裏,暖暖的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坐在一邊看著躺在蹋蹋米上的戀人,金色的劉海,在陽光下閃著耀眼的光。光有一點發燒呢,所以臉頰也是紅紅的,你想著,擰了一塊毛巾放在他額頭上。也難怪,連日的棋局,還有昨晚在贏了高永夏之後的激動過度,吵著要你和他一起爬到屋頂上看星星……結果……然後就聽到他說,“塔矢是笨蛋!”你低頭一看,原來是夢話,忍不住笑起來,自己的戀人,無論從何時看來都是那麼可愛,儘管自己也覺得“可愛”這個詞,於一個快20歲的棋士,看起來是多麼的毫不相干……
他翻了個身拉近了你的手放在枕邊,接著……“塔矢今天有對局啊!”猛然從床上跳起來的他看著跪坐在一旁的你,說道。
“光今天沒有對局啊?”你笑著,很爽快的告訴他。
“不是啦,是塔矢亮你今天有對局啦!”他有些著急,原本就紅紅的臉漲得更紅了。
你很高興,他果然是關心你的,扶他躺好,替他蓋上被子,你說:“偶爾翹掉一次對局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是今天的對局是和緒方吧!你不是一直都很期待和他的對局嗎?而且那些記者又不知道會怎麼寫,塔矢對緒方名人不戰而敗!?”他有些生氣了,因為上周出版的圍棋週刊上寫了“前名人之子對現名人的宿命之戰”,關鍵的錯就出在“宿命”兩個字上,他甚至還堵氣說“我果然還不夠格成為你的對手吧!”,那時他難過又不甘心的表情讓你心疼了好久,沒有人說你沒有成為我對手的實力啊?就連父親也說,你是圍棋界的希望之光呢!忙著跟他解釋的時候,你知道,原來說出那樣的話,其實不只是他驕傲個性裏小小的自卑,還包括對你的那點自私的小小的獨佔欲。你終於也知道什麼事是讓人作夢也會笑的了,儘管這幾天有聽到棋院裏的人說,一向酷酷又很有個性的塔矢老師自從和進藤棋士住在一起之後變的越來越白癡了……
你俯下身,撥開他的劉海,說道:“你生病了,我怎麼安心讓你一個人呆在家裏自己去棋院呢?”
“笨蛋塔矢,你在推卸責任!”轉過身,他故意背著你不理你。
他的脾氣也是相當的任性啊,你靠近他,貼在他身邊躺下,“傻瓜進藤光的燒還沒有退,所以笨蛋塔矢亮沒有辦法安心地下棋,而且心不在焉的對局,緒方老師也會不高興的。”你說著,輕輕將他擁在懷裏。
他不說話,把身上的被子分出一半到你身上,你不理會,只是更緊地將他摟在懷裏。
“臭塔矢,你抱得太緊,我都喘不過氣了!”回答,還是一如既往的壞脾氣。
你搖了搖頭,你很寵他,寵到自己都無可奈何的地步,真不明白自己為何會這麼寵他,圍棋界的貴公子,塔矢家優秀血統的繼承人,遇到這個毛毛糙糙,愛發脾氣又愛哭,除了會下圍棋之外就一無事處的進藤光就是無計可施,沒辦法,誰叫你這麼愛他。

“塔矢。”
“怎麼了?”
“過一會兒,下一局吧!”
“好,等燒退了就下。”
“我還要吃烏冬面。”果然,又在撒嬌了。
“等燒退了就給你做。”沒辦法,誰叫你遇到他就是沒折呢?
“還有……”
“還有什麼?”你貼近他的臉,因為發燒而微燙的臉。
“塔矢答應了不准反悔。”
“好,我不反悔,什麼事?”你好奇,下巴枕在他肩上,問。
“我贏了要讓我在上面!”
“噗”的一聲你再次被打倒,他轉過來看你的臉,“有……有什麼好笑的!”他自己都沒注意到,他說話已經開始結巴。看著你的臉,他似乎意識到你意味深長的笑容了,不過……為時已晚,他的唇已經被你封住,接著是他力不從心想要推開你的表情,你笑得得意,鬆開他說,“不准反悔?”
“塔矢……我們可不可以……再商量一下。”
“我記得有人說了不准反悔的……”有時他的單細胞,還是讓你忍不住想欺負一下。
“不如我們賭一個月誰來做飯吧?”不死心,他繼續說。
“好啊,不過——要在那個誰在上面的約定之後。”
他歎了口氣,不再做無謂的掙紮,“塔矢你是不是有戀物癖?”
戀物癖?他什麼時候學會這麼高深的辭彙?
“老是抱著我,你當我是抱枕啊?”
“是啊,還是恒溫的抱枕。”
他很舒服地癱在你懷裏,堵著嘴說,“那我就勉強充當一下你的熱水袋好咧。”
你笑著換了個姿勢,以便更貼近的擁抱他,懷中的他很溫暖,並且散發著耀眼的光……

台長: 洛子依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