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10:30:06| 人氣1,4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爵迫愛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六章

  “是啊!你是不是生病了?咱們去醫院好不好?”李父心疼地哄著自己惟一的女兒。

  海兒搖搖頭,“爹地、媽咪,我沒事,只是感到好累、好想睡。我可不可以今天不要去學校?再請一天,我再睡一天就好了!”她伸出一隻手指來保證著。

  她害怕去學校會遇到柳麗麗,卻更怕會遇到宮司昊!

  “那好吧!爹地再跟學校請假,你好好休息吧!”

  “謝謝爹地、媽咪!”海兒關上門,全身懶洋洋的又回到了溫暖的小床上,整個人趴在印著凱蒂貓圖案的床單上,腦中失神的想著那晚在他懷中的心情。

  她對他的想法似乎不太一樣了!

  明明就很討厭他的說話不算話,但那時?何會有幸福的感覺?

  明明是他害她整個人血都少了一半,可她內心卻感到無比滿足!

  老天爺!她到底要如何才能逃離那個惡魔?何時才能恢復她以往平靜、單純,又幸福的學生生活?海兒在心中不斷的哀號著。

  “哎呀!好煩喔!怎麼那麼倒楣遇到他?”

  想想她自己以前不也對南聖四公子非常仰慕及崇拜,總覺得他們每一個都好帥,而如果將其中一人拿來當男朋友的話一定很棒!

  但是...

  她如今完完全全將這種不切實際、不合現實的想法給推翻了!

  因為她就是遇上了其中一人,也和他有了親密的關係,不過現在的她卻覺得自己的不幸正因遇到他而開始。

  “不幸啊!我是全天下最不幸的女子了!”她將臉埋在枕頭裏,一個人自怨自艾的說著。
  被宮司昊吸了血後,海兒原本就已貧血的身子更加難受,她的頭好昏、好難過!

  盈盈的淚水不知不覺的從她的眼角落下,恍恍惚惚之中,她的腦海漸漸浮現出宮司昊那張帶著揶揄笑容的俊臉。

  唉!多希望他不是吸血鬼,那她也不用受他的威脅控制,成為他洩慾玩弄的物件。

  不過,如果她沒有撞見那一幕的話,也許....這輩子兩人都不會有什麼交集吧!

  他太優秀、太出色了,如果不是被她知道了他的秘密,平凡如她,他怎麼都不會想多看一眼的。

  “宮司昊....你到底要怎麼樣才肯放過我....不要欺負人家啦....我是女生耶!男生欺侮女生....羞羞臉....”海兒在睡夢中不斷囈語著。

  就在此時,被她用木板釘死的窗外有些動靜。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只見那些木板正一片片的飛離了窗戶,而窗戶則被一陣無形的風給悄悄的吹開了。

  一個高大英挺的身子緩緩從那開放的窗口進入,無聲無息的走到海兒的床前。

  聽到她夢中的囈語,宮司昊原本沒有表情的臉上有了一抹性感的微笑。

  “沒想到這丫頭連做夢都想著我!”他蹲在她的床邊,伸出手輕輕的為她撥開散落在臉頰上的髮絲,黝黑的眸中閃動著溫柔。

  三天前她居然敢從他身邊偷溜走!話雖如此,宮司昊卻也十分訝異自己那天居然會睡得那樣沈,這是之前從來沒有過的情形。

  是因為她的關係嗎?宮司昊暗暗的想著。

  事後他到學校找她,卻聽到她請假,沒有來學校的消息。

  之後他等了三天,足足三天的時間,他認為她很明顯的在躲他!

  傻丫頭,以為不去學校、躲在自己的小窩中,他就找不到她、拿她沒轍了嗎?那也未兔把他看得太扁了吧!

  海兒在睡夢之中感到有一雙溫暖的大手為她撫去所有的不安及委屈。她不想要醒過來,因為她眷戀這種溫暖又安全的感覺,彷彿是在宮司昊懷中的那種感覺。

  “司昊....”海兒忍不住用臉頰輕蹭著那溫暖的大手,那模樣十分令人憐愛。

  聽到這聲呼喚,宮司昊情不自禁的傾向前,在她嬌嫩的唇上印下一吻。

  輕如春風般的吻不知何時已增添了一種濃濃的、不知名的情感,他的吻逐漸狂烈得有如颶風掃過草原般,貪婪的汲取著她的蜜津,霸氣的侵略、佔有著她的一切....

  海兒突覺不對勁的清醒過來,她萬萬沒有想到自己連在家睡覺都會被人強吻!

  海兒使盡全力的推開來人,整個人正要往床角縮去,卻被他一手捉住她的手。

  “放開我,救...”還沒來得及喊出口的聲音被一隻大手給掩住了。

  “小草莓,是我!”待表明身份後,他才鬆開手。

  “又是你!你是怎麼進來的?我明明釘上木板...啊!你拆了它們!”

  “是啊,別以為那區區幾塊木板就可以阻擋得了我!”

  海兒張大眼瞪著宮司昊,她就只差沒挖個洞將自己埋起來,讓他永遠都找不到她!

  兩人四目交接,闃然無聲。

  “你知道不可以大叫的對不對?否則....我可不敢保證你的父母會不會...”

  “我不會叫的!”

  “小草莓!”他突然伸出手將她擁入懷中,“為什麼偷偷摸摸的逃離我?還三天躲著不見我?”

  “我....我生病了!”她將頭垂得低低的。

  “生病?!”他皺著眉說。

  她如果說出實話,豈不是又要惹這頭嗜血野獸火大了?如果他這次吸乾她的血怎麼辦?再說,她是真的生病了啊!

  頭昏眼花、四肢無力,不都是生病才會有的現象嗎?

  宮司昊沒有說話,因為他可是將她心裏所想的全都知道得清清楚楚。

  這丫頭竟敢說他是嗜血的野獸,真是不想活了!

  正當宮司昊想好好懲罰她時,海兒蒼白無血色的臉正好抬了起來...

  “你好蒼白!真的生病了嗎?”他的口氣帶著訝異及不忍,伸手摸著她依然細緻滑嫩的臉。

  一聽到他口氣中那種不忍及疼借時,海兒的心中有股暖流慢慢的滑過。

  她輕咬住下唇,點點頭。她的樣子有如失去色彩的玫瑰般,不再紅豔,蒼白而楚楚可憐。

  宮司昊的神色微變,隨即明白這一切都是他造成的!

  通常他是不會吸同一個人的血兩次的,如果對方的身體並不好,吸兩次血會造成那人負擔太大,甚至會虛弱到需要休養一陣子。

  更何況他吸血的時間太過接近,她嬌弱的身子很本就承受不了!

  “你的身子太弱了!”

  海兒用手指戳戳他的胸口,抗議的說:“怪我啊?好!算我身子不好,反正我這段時間也沒辦法去學校,你別擔心了,我不會洩漏你的秘密的,你還是可以維持你完美的形象!”話一說完,一陣強烈的頭暈目眩令海兒的臉色更加慘白,身子無力的倚在床邊,連呼吸都顯得有氣無力!
  “我如果死了絕不會放過你的!”她氣若遊絲的威脅怎樣聽也不夠兇狠。

  宮司昊沒有任何反應,只是神情冷淡的望著海兒,彷彿在思索著什麼。

  見他沒答話,海兒一陣傷心,以為他不再關心她,所以用手拚命的推他下床。

  她幹嘛要他關心?她才不會這麼沒有志氣呢!

  “你出去,我不要見到你!”海兒感覺到自己眼中不爭氣的淚水即將奪眶而出。

  哼!她才不要在這個臭男人面前做出丟了女性同胞面子的事情,儘管她心中隱隱作痛,身體也難受得快要死掉了!

  就在她來不及反應過來時,宮司昊突然伸出手,用著不知何時已變長的尖刺指甲在自己的右手劃出一道傷口,鮮紅的血液緩緩的流出。

  “你在幹什麼?!”海兒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壞了!

  “喝下它!”

  “喝你的血?!”她蒼白著臉,因憔悴而顯得更大的美眸直直的瞪著他,“不要!我才不要喝這種東西,好噁心!”

  “喝下它!”他的神情一變,厲聲命令著。

  “你...”海兒想要反抗卻被他瞬間變紅的雙眸以及兇狠的目光給震得整個人愣住了。

  海兒從未見他發過如此大的脾氣,加上他眼中一閃而逝的關切之意,讓她張開口吸吮著他手臂上的血液。

  他的血不似她想象中那般難喝,入口後反而還有種甘美的味道。

  奇怪,喝下他的血時,她感到有一陣陰寒的氣息在體內流竄著,令她有了寒意,但是之前的虛弱痛苦卻因此不復存在了!

  他低下頭用舌為她舔去唇邊的血跡,輕聲的說著:“感覺好一點了嗎?”

  “嗯!不過我現在覺得有點冷。”

  他緊緊的抱住她,想用自己的體溫來溫暖她,“剛開始都會這樣子的,這是正常的現象。”

  “什麼正常的現象?”她不解地問。

  宮司昊沒有開口回答。

  突然,海兒感到眼皮越來越沈重,精神恍惚起來,目光也有些渙散....

  她搖了搖頭,企圖讓自己清醒一點,“宮司昊,你的手要止...”話還來不及說完,海兒整個人身子一軟,躺人宮司昊的懷中。

  宮司昊望著自己右手的傷口,又看向睡得香甜的海兒,忍不住歎了口氣。

  吸血鬼身上的血對他們而言是極為重要的生命泉源,僅僅流失一滴都會十分傷害元氣,促使自己的力量變弱。

  吸血鬼一旦力量變弱的話,是很容易因為受到敵人的攻擊而死亡的!

  還好他身邊沒有什麼敵人,人也不是在英國,所以可以慢慢的調養。

  海兒喝下了吸血鬼的血,所以她的體質也會改變,慢慢變成了一個適合吸血鬼生活的人,但這還不算是吸血鬼,除非他願意咬她第三次。

  望著海兒熟睡又信任他的樣子,宮司昊的心中百感交集,不明自己到底是怎麼了?竟然將自己寶貴的血讓她喝下!

  這可是他之前從來沒有做過,也絕不可能會想要做的事情。

  為了她,他卻這麼做了,並且沒有任何後悔的念頭!

  他將海兒的身子放在床上,然後體貼的為她蓋上棉被。

  “晚安,小草莓,好好睡一覺吧!”他在她的唇上印下一吻。

  之後,他轉身從窗口離開,消失在月色之中。隔天一大早,海兒急急忙忙的沖入學生會辦公室。

  “宮司昊!”海兒大聲叫出這三個字。

  一下子,四周的人全都抬起頭來看著一臉著急的海兒。

  海兒沒想太多,她迅速沖到宮司昊的面前,不由分說的拉起他的右手就要查看傷口,“你的傷口呢?怎麼沒有?!不可能會不見的啊?”海兒把他整個右手全看完了也找不到任何傷口。

  “什麼傷口?”她當然找不到!因為他的外傷可以在一夜之間痊愈,看不出任何的傷痕。

  “昨晚你不是到我房裏,然後給我吸你的血造成的那個傷口啊!”

  海兒話一說出口,只見其他人全都互瞄了一眼,而宮司昊並沒有任何表情。

  “你想要見我就直說,何必找這麼爛的藉口呢?”宮司昊收回自已的右手後冷冷的說。

  海兒這下才發現她的莽撞,還有差點就說溜嘴的秘密。

  “還有事嗎?沒事的話你可以走了!”他對她下起逐客令來。

  海兒感到有些受傷,同時恨自已這樣魯莽行事而丟光了臉。“我....對不起!我先走了!”

  就在海兒要倉皇逃離現場時,葉月流翔恍然大悟的開口道:“阿昊,原來你元氣大傷是為了這個小可愛啊?”

  “元氣大傷?!”海兒轉身,目光不斷梭巡在宮司昊之外的三人身上,見到他們似乎沒有什麼訝異或驚嚇的神情,反而神色自若的望著她和別過頭沈默不語的宮司昊。

  該不會這三人早知道宮司昊的真面目了吧?畢竟他們四人的感情有如手足。

  海兒的目光最後落在宮司昊身上,此刻的他令海兒感到好像是個冷酷無情的陌生人。

  宮司昊動了一下,轉頭看向海兒。他彷彿看穿她的想法,緩緩的開口說:“他們都知道!”

  “知道了?!”那她就不算洩密了吧?

  宮司昊走到海兒的面前,伸手捉住她的手臂,“走吧!我有話跟你說。”

  “可是...”她連抗議都來不及就被他拉著往外走。

  一直到了一間無人使用的教室裏,宮司昊才放開海兒,自顧自的走到窗口望著外面的風景。

  他今天刻意對海兒保持距離及冷漠,因為經過一夜的思考,他才發現自己居然對她動了心!

  本來他對她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怎會造成了假戲真做的情況?

  吸血鬼是不可以動心的!他一直都是這樣告誡著自己。

  身為黑暗之中的夜行者,他沒有權利也沒有能力可以給海兒幸福,如果執意要留下她在自己的身邊,那海兒付出的代價未免太大了。

  他沒有勇氣可以逼她選擇,也怕她會拒絕他!宮司昊回過頭直直的望著一臉困惑的海兒。

  金黃色的光芒照得她一身明亮,烏黑的頭髮柔順的披散在她白皙美麗的臉蛋旁,粉頰上泛著健康的紅暈,而水靈靈的大眼充滿了精神,不再像昨晚見到那般渙散無神。

  他的視線憐愛的落在她紅豔嬌嫩的小唇上,那紅潤的色澤宛如初綻的紅玫瑰一般....喝下他的血,她彷彿枯萎的花朵因泉水的滋潤而有了活力,也再次獲得了生機。

  她該是屬於陽光下的女孩,無法生存在黑暗之中;再說他也捨不得怕黑的她永遠生活在黑暗裏。

  “司昊,你怎麼不說話?”海兒不明白他今日為何會如此反常?不僅沒了以往那般惡劣及無賴,還用一種無法猜測的眼神盯著她。

  海兒發現自己不喜歡這種感覺,彷彿有什麼令人不安的事情即將要發生似的。

  啊!他讀不會是在生氣昨晚的事吧?

  “宮司昊,我知道昨晚的事是真的,不是我在做夢!如果你生氣,那我向你道歉。”她急急的走到他的面前,仰著小臉望著他英俊的臉,一絲不自覺的關心濫於言表。

  他的心猛地一震,“不用道歉!是我自己要這麼做的。”

  “為什麼?”

  “我不希望你太快虛弱而死,否則以後我的日子不就少了很多的樂趣?”那時他鐵定會比以往更加寂寞孤獨,宮司昊在心中無聲回道。

台長: ★°☆°緒綾桃櫻°☆°★
人氣(1,4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四月-冷爵迫愛《校園貴公子》 |
此分類下一篇:冷爵迫愛12
此分類上一篇:冷爵迫愛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