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7 20:14:03| 人氣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愛搞笑的茂~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咱們家最重要的人~茂リーダー的生日,哇~好快喔!33歲了耶!總覺得才剛過32歲生日而已啊!怎麼轉眼間又一年過去了啊?記得去年上MS特別節目上說自己一個人過32歲的生日,不知道今年是否又是一個人度過了呢?怎麼老了變這麼孤僻喔?!我想那四個大男生一定有幫他慶生的!要不然,明年生日來台灣,我們大家一起幫你過生日好了!ㄏㄏ~^^
我今年也做了リーダー的生日卡片了!跟長瀨的一起寄出去了!所以他應該早就收到囉!卡片的內容是說-一直照顧四個大男生,真是辛苦了!也希望他能夠越來越年輕啊!希望能快點聽到他的好消息啊!
因為已經到適婚年齡了麻!我在上課時,還做了一個句子送給リーダー--もう結婚の適齢になるでしょう、ちゃんしたいい女の子と付き合ってください!(意思是已經到了適婚年齡了,請好好找個好女孩交往吧!)我的老師還問我說リーダー幾歲了呢!不過,最想說的一句話還是那句-請快點帶那四個大男生來台灣吧!想你們想到都快瘋掉囉!聽到我們的呼喚了嗎?快點來吧!
最後,要說一件事,15號的第二篇新聞,標題應該是"心痛"才對,對長瀨感情的新聞,怎麼會是心動呢?不小心打錯了!結果到昨天才發現~@_@!!想改也來不及了!在此向大家說聲~不好意思!^^||

台長: 長瀨櫻
人氣(3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