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6 16:28:02| 人氣1,0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心中的最佳男主角~長瀨智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看了女婿大人之後,我深深的覺得長瀨智也是個不可多得的好演員,當然不能只從一部戲就能下定論!我真的覺得什麼角色都難不倒他,從早期的白線流到現在的年輕爸爸和女婿大人,每個角色他都能詮釋的出神入化,每次我看他的戲時,我都會邊思考,為什麼不管任何的劇本角色他都有辦法演的這麼好呢?我想這是不是跟他從小就演戲有關呢?
看了那麼多長瀨的戲,其實都很喜歡呢!但最喜歡的無非就是女婿大人拉!因為這部戲是我第一次真正看長瀨演戲.之前也有看過池袋西口公園,但那時都沒有認真在看,都斷斷續續的!因為女婿大人的關係讓我真正愛上長瀨,而且看女婿大人可以看到最真實的長瀨,連長瀨自己也說拉,女婿大人裡的角色跟自己很像,所以演起來很輕鬆啊!而且在女婿大人可以看到兩種感覺,台上帶點冷酷的超級巨星和台下可愛到不行還有點笨笨的入贅女婿
喔~~真的超讚的拉!還有啊..那個為了家人勇往直前的真淵優作,要是我有那種繼父,我早就被感動了!不過這樣戲就不用演了,因為沒看頭麻!很高興年輕爸爸10月16日又要重播了!一定還要再看一次
還有啊..那個一輩子當醫生的狹間一番
,不管你多嚴重,你有多不想活,也不管你是怎樣的人,他都一定會把你就活,還有還有..那個超級有正義感的小混混真島誠...啊~還有太多了!真抱歉!每次說到長瀨的事情我都會滔滔不絕,真的是..我也有點受不了自己呢!@_@
雖然說以上的角色都是編劇寫的,而長瀨祇是照著劇本演而已,但我覺得要把一個角色演的讓看戲的人感動,那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呢!上次長瀨因為演出漢城這部電影而得到了石原裕次郎賞的新人獎,真的是實至名歸喔!而且今年的女婿大人2003長瀨也得到了年度日劇大賞最佳男演員第一名耶!打敗了常勝軍木村拓哉,真的是很了不起喔!而且今年長瀨也得了最佳墨鏡獎,今年對長瀨而言應該是個很充實的一年吧!希望明年長瀨可以得到更多的獎項,但也希望長瀨不要累壞身體!長瀬君,疲れすぎたら,体に悪くなっちゃうよ!頑張るけど,無理しないでね!

台長: 長瀨櫻
人氣(1,0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