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22:38:15| 人氣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雖然有點感嘆 新年就這樣過完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大年初六了
大家應該都開工了吧
新年就這樣過完囉
過年大家有去哪裡玩嗎
還是 跟我一樣 幾乎都在家裡呢
初一初二初三 我都有上班
因為 有雙倍薪水或是領紅包啊 當然要去囉
然後 除了初二我姊姊請吃飯
初三初四 我媽跟朋友出去玩了兩天
我就在家當”宅女”拉~哈哈
就因為是遇到六日麻 所以有TOKIO北鼻和矢部先生陪我囉
雖然還是聽不到長瀨北鼻的廣播.....唉
昨天有和親戚去貓空 雖然沒去到纜車站那裡
在半路上去吃飯泡茶
但還是很好玩拉
本來今天要去高雄的說....
麻~總之 新年過完了 開學的開學 開工的開工
大家一起加油吧
在這全新的一年裡面 祝福大家心想事成~ㄏㄏ

台長: 長瀨櫻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TOKIOと関係ない |
此分類下一篇:熟男熟女的戲 都還蠻好看的說
此分類上一篇:一些日劇的小小觀後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