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23:46:58| 人氣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星期開始是個好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今天果然啥都聽不到拉
還好這星期快過去了
下星期要過年了
希望下星期會好點 可以過個好年
也希望全新的一年裡面 大家和我都可以萬事如意
這星期啥都聽不到看不到
不知道下星期情況會怎麼樣
昨天 去微風
雖然沒買到我要買的雜誌
但 去超市有買到新的大人口味TOPPO
前天也在小美的無名 看他寫了試吃心得
恩~真的不甜耶 有淡淡的咖啡味
還蠻不錯的
我另外還買了固力果POCKY的栗子口味棒 餅乾棒上面有一小粒小粒的栗子
這個雖然甜一點 我是喜歡栗子拉 但還算好吃的
還買了口福堂日式點心 還在愛爾蘭薯條酒吧買了特條起司薯條
這家標榜賣很特別的薯條 算是很大碗吧 現炸薯條加起司醬
不錯吃拉 可是很貴..... 我買那個要105元 結帳後小傻眼一下...
一個人吃 加上飲料的話 就可以當一餐了...很飽...
每次去微風 我就會花一堆錢
因為我超愛他們的超市 也超愛紀伊國屋書店
我跟我媽都說 以後等內湖捷運開了 要去微風更方便了
可能一天去個幾趟都有可能喔 可能隨時想到
或隨時發現新雜誌 就會馬上去喔
哇~要存更多錢喔

台長: 長瀨櫻
人氣(3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TOKIO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快樂喔!!!
此分類上一篇:無聊的一天 好想念這兩隻的聲音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