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22:56:55|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廣播廣播.......我要聽廣播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這幾天IE是怎麼了
聽不到廣播就很難過了
IE還給我出問題
昨天又出現 打好的東西 因為IE當機 就全部不見了....
天啊~怎麼會這樣啊
已經三個星期沒聽到星期六的廣播了
這星期應該換MABO了吧
我現在都有在手帳本上記錄有沒有聽到廣播
唉~不知道何時會回來呢
而且 今天也沒有達也可聽....
這星期就只有聽到太一跟LEADER了
最近 除了演唱會行程和新專輯要發了之外
好像又沒啥消息了
覺得有點無聊耶
這一檔的日劇都沒有任何一隻可以看
有拉 只有MABO的特別劇一部
期待春季檔 希望北鼻們有份喔

台長: 長瀨櫻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TOKIO |
此分類下一篇:每天聽都不會膩喔
此分類上一篇:把我的北鼻還給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