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23:45:16|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意濃 日劇上檔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小美在無名分享了這個秋天的日劇
恩~我也想說要來講講 我有興趣的幾部戲
這個秋天 我首推的
當然就是咱們家的長瀨北鼻的”歌姬”拉
真的想要看看 最新的日劇裡的長瀨北鼻
已經一年多沒看長瀨北鼻演戲了啊


再來 要先說說我小有興趣的幾部



感覺上這部”ハタチの恋人”是這一期日劇的強打+首推
因為連介紹都比人家大篇....心裡不平衡..哈哈
本來對這部戲沒啥想法的
但後來看了這個50歲男主角和20歲的女主角的關係圖之後
對他有點小興趣
看日劇的名稱 應該會有點愛情故事吧



自從仲間由紀惠演了極道鮮師後
她似乎就被定型了
帶有點無厘頭的角色 反而更適合她
”嫁到什麼鬼地方”也是算有點搞笑的吧
不知道這次的是否也是呢
恩~應該是跟”顔”那部類似吧 (那麼嚴肅嗎?)




這部”働きマン”
應該就屬於搞笑類型了吧
但這次的菅野美穗讓我有點認不出來





這次除了”歌姬”很有興趣外
還有兩部也是很有興趣想看的

想當初看”醫龍”的時候
我等不及緯來日本台播出的速度
乾脆上網抓還沒看到的 一口氣看完
雖然劇情很誇張
邊看我媽還邊唸~看那種噁心的東西
但 就是那樣才有看頭吧 那就是這部戲的重點吧
把凋零變生氣蓬勃
所以 醫龍2 等很久囉!!!



今晚和V6飯的朋友吃晚餐
有討論到秋季日劇
她說 准一很久沒演日劇了
因為最近都接拍電影比較多
所以 這是令人期待的一部戲
可是 希望不要像是光一那部那樣
期待太大 反而失望更大...哈哈哈



以上
算一算也有五六部了吧
後~暑假的有幾部我都還沒看完說
找個時間先拼完暑假檔吧

台長: 長瀨櫻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傑尼斯 |
此分類下一篇:准一怎麼還是.....那麼的小個子...?
此分類上一篇:重新認識了NEW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