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5 22:59:54| 人氣3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大家都能順利聽到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哈哈哈~我今天終於聽到拉
不過
並不是我昨天想的那樣
而是四點衝回家後聽到的
哇哩勒~@_@
我今天是有帶隨身聽去
但我們店裡放音響的位置太裡面
幾乎是收不到訊號的
所以我怎麼試
就是無法透過音響放音出來
到了兩點,我就開始心不在焉了
真的是超難過
應該說還不到兩點
我就一直想辦法
還借了同事的MP3
但也不行
我還要求二休
結果那個很好的襄理
他說要直接讓我三點下
恩~那也好
那我就放棄一個鐘頭
我就三點開始聽MP3
在店裡一直等等等......
好不容易在休息室裡面找到個一好位置
結果有個男同事來 他要睡覺就把我趕走了.....
然後 去櫃檯前面的位置聽也不行
因為我還穿著制服......
在後巷打開門聽,後巷又臭的要死....
諸多不利的情況下
我在四點就想說衝回家聽好了
真的很怕我一關機他就會播
還好我家真的太近了(現在發現這點真的是很大的好處...ㄏㄏ)
我換個衣服洗個腳
躺上床等...
應該快四點半吧
啊哈~終於播出了
今天播宙船拉
後~早知道三點就回家了
休息一下用電腦聽還可以錄音
我等在那裡像個白痴一樣
真的是.....
我本來以為今天會播旅人
因為有看到阿野說
前天是迎向明天 昨天是GET YOUR DREAM
那這樣算下來不就是旅人嗎?
哈~猜錯了拉
原來他就完全照著專輯裡面播出....
我竟然現在才聽著專輯才發現....@_@
不過他從三點多就說"還有TOKIO東京小子的新專輯要推薦給您"
到快四點了又說一次
最後四點多終於來了...

要介紹新專輯
不是該多介紹一點嗎?
怎麼幾句話就帶過了
然後播的還都是發行過的單曲...
唉~我也不知道該說些啥拉
只能說,她們還會去介紹這張專輯
我覺得很開心
以這樣的情況來看
明天播的,應該是廚房歌吧!!!
小美的無名上
有幾個朋友推測了時間
應該是在三點半到四點半之間會播出
不知道我明天四點衝回家聽來不來得及勒?
有點想一早就開著電腦預錄拉
免的聽不到

台長: 長瀨櫻
人氣(3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TOKIO |
此分類下一篇:老頭子,生日快樂啊!!
此分類上一篇:希望我可以成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