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23:17:08|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多新廣告喔,看了真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抓到好多廣告喔!而且啊,還看到4月12日才要在日本播出的愛妹圍裙春季特別節目的預告喔!ㄏㄏ~這次的陣容超龐大,好像TOKIO又會全員出動喔!哇~好期待喔!還有啊,剛剛有看到太一兩個全新的廣告,一個是國際牌廣告,一個是朝日啤酒的廣告!ㄏ~朝日的台灣有耶,可以買來喝,然後收集瓶子!還有長瀨寶貝的TOPPO廣告,裡面的髮型還蠻好看的!還有達也和茂的,日清健康油廣告!我本來以為已經沒了這樣產品了說!但今天去美麗華還有看到耶!然後旁邊的是台灣版的健康油!我家那瓶已經用完了,我媽也在我不知不覺中,把瓶子丟掉拉!唉優~害我又想去買一瓶了拉!
這兩天沒有演唱會,寶貝們應該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吧!?可是昨晚聽長瀨寶貝的廣播,覺得他的聲音有點低沉耶,不知道是不是感冒了啊?希望他可以好好保護喉嚨啊!剩下4場了,千萬不要倒嗓喔!好快喔,演唱會有要結束了說!寶貝們真是辛苦了說!對了,明天是傑尼斯台灣官網正式上線的日子!還蠻期待的說!不知道會有怎麼的一個內容勒?希望接下來的傑尼斯台灣官網,真的可以幫到大家的忙,最好是也可以代買日本演唱會門票拉!希望明年我也真的可以成行!

台長: 長瀨櫻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