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6 22:24:35|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VD單曲快點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DVD單曲發行的日子勒!雖然我還沒收到,不過我定的DVD單曲應該已經到台灣了!大概明天會收到吧!?啊~好期待裡面的內容喔!雖然那首大家通稱的"廚房歌",已經聽到會唱一大半了,但是還是想看完整的PV內容,還有拍攝花絮拉!啊~真的好期待喔!而且兩種版本的內容都不太一樣,所以會更加期待勒!快點來啊!
昨天收到了上星期定的報紙,我定的4份報紙裡面雖然都是MABO的,但有演出時代劇和夜王要拍成連續劇的兩則消息!啊~MABO真的很適合演出時代劇勒!我看裡面有張劇照,真的是好帥喔!跟上次演出小次郎不太一樣,這次的造型是武士,像是唐澤壽明演出前田利家的那樣,真的很帥氣勒!還有待盔甲的,感覺超帥的!唉~真希望身邊有台掃描器,這樣可以馬上把帥帥的MABO武士照片給掃上來!還有,夜王的消息,中日體育報的好大一篇喔!MABO的照片好大張喔!而另外一家的也不小喔!真的是蠻大的消息說!所以拉,可見夜王是多受歡迎,然後拍成連續劇是多麼棒的事情,跟龍與虎一樣!雖然說不是每一家都有報導,但是還是很高興的拉!
我今天在我家附近的7-11,終於看到了TOPPO了喔!在他們的主題專櫃裡面!一盒55元!他寫說是建議售價,恩~7-11果然賣的比較便宜一點拉!今天看到很高興,但是沒有馬上買回家!剛剛洗澡時候,在想下次有去7-11,說時麼都要支持一下,因為很難得可以在便利商店買到寶貝們代言的商品!哈哈哈~可是我還有一堆還沒吃勒!

台長: 長瀨櫻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