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7 23:12:16|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再看到五隻寶貝一起代言的廣告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得到了兩張寶貝們的平面廣告喔!而且都是最新的呢!真的是超高興的說!一張是晚上無意間在讀賣新聞上面看到的,フマキラ的廣告,內容主題是フマキラ辦了抽獎活動!回答問題然後參加抽獎!上面有五隻寶貝的照片喔!真的都好帥喔!啊~好久沒有在報紙上看到廣告了!所以我今天看到時,真的是好高興啊!唉~現在可以照相的手機,一支不見了,一支壞掉了,所以無法拍下來貼在這內!好可惜喔!還有一張,是同學上星期去北海道玩的時候,在JR電車裡面拿到的車內誌!裡面有一張TOKIO寶貝們為了新日本石油拍的平面廣告,那張是彩色的更帥呢!忘記上次有沒有說到?TOKIO寶貝們跟新日本石油的合約要到期了,所以以後除非再續約,否則TOKIO不會再代言了!啊~好可惜喔!在家族上也有人說,TOKIO寶貝們只有兩支是五人一起的廣告,現在新日本石油的合約到了,以後剩下一支了內!我記得第一次拿到新日本石油廣告的時候,是兩年前,應該是03年吧!?我還在我表妹家的NONNO雜誌裡面A了一張平面廣告!真的很帥喔!啊~好懷念啊!大家都希望可以再看到TOKIO五隻寶貝一起的廣告呢!對啊,一定要有喔!
現在正在看那個フマキラ的贈獎活動!獎品有旅遊券,電動按摩椅,攜帶型電視,DVD攝影機,啊~好想要喔!可是上面要寫上基本資料,光是地址就掛了!因為要寫日本的地址內,而且他靠郵遞區號來填寫喔!唉~不是住在日本啊!好想要DVD攝影機啊!攜帶型電視也很讚耶!哈~作白日夢啊!
我又感冒了,所以要早點去睡覺拉!明天見囉!

台長: 長瀨櫻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