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9 23:57:39| 人氣3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這張照片拉!為什麼我沒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現在的心情很不爽!昨天我說了我去了日本雅虎的拍賣網站,看到有人在賣新專輯ACT II的特典原子筆和手機吊飾嗎?這個就讓我心情小不好了,剛剛又看到,有人在賣新專輯的POST CARD,而且.......是有照片的.......@_@ 我看到了以後,超受打擊的!為什麼我沒有?我也是從日本買的啊,為什麼我沒有?我今天跟那個在大阪的粉斯聊天,他就有問我說有沒有那張照片的POST CARD?我以為他說的是海報,結果原來他也在說這件事情!ㄏㄡˋ~越想越生氣勒!好難過喔!那照片好帥喔!我在雅虎的家族上有看到,我就把他載了換成桌面和MSN裡面的照片了!那時候看到的是說那是宣傳海報!後來,我在想,這是不是在日本的TOKIO俱樂部的粉斯才有的?因為那個粉斯他有加入日本的俱樂部勒!這是我猜的拉,要不然,一樣在日本買的,為什麼就有差別待遇喔?恩~我打算明天遇到他,再問個明白,好解決我心頭之痛啊!
剛剛在網拍上也有看到新的日本石油的宣傳海報,大家都穿和服耶,看起來超帥的說,好想要喔!看到這個,就讓我想起,我好久沒去補習班翻報紙了!因為最近星期六很少去補習班,而且上星期都沒去,恩~可能流失了很多珍貴的平面廣告喔!雖然說我也有去別的分校上課,可是別的分校沒報紙,而且畢竟不是我的地盤,就算有也不敢動他!恩~是該找個時間去內湖分校翻翻報紙了!
今天終於把DXD看完了,真的很好看呢!我在想,如果當初電視播出的時候,我就有看的話,或許我會很早就愛上長瀨寶貝喔!因為.....長瀨寶貝好帥喔!他真的很適合留長髮勒!ㄏㄏ~流口水了!我這個星期內一定會去微風,到時候有消息會上來說說的!

台長: 長瀨櫻
人氣(3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