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6 23:16:56|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到了要抽票的時間囉!啊~心痛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昨晚說了有點不舒服,所以要先去睡覺了!結果,誰知道今天更糟糕呢,昨晚不僅不舒服,還一整晚翻來覆去的睡不著,害的我今天一整天都在昏昏沉沉的,好痛苦喔!不過呢,今天又是星期四了,待會又有太一可以聽囉!啊~明天又是星期五了,而新的一年的第一周又快結束了,日子過的真快呢!不知不覺,每年例行的TOKIO LIVE又要開始囉,剩下一個月而已喔,他們現在一定都在努力的彩排中吧!?唉~想到就難過喔,為什麼我會又講到這個令人難過的話題呢?因為,今天收到了JPFC的官方消息,說TOKIO 2005年的演唱會即將開始抽票,請大家密切注意網站上的消息.....唉~真的好難過啊!我連參加抽票的資格都沒有,想到就想哭啊!看來,今年也還是人在台灣心在日本吧!?恩,算了!如果到時候真的要去的話,再去看看有沒有黃牛票囉!唉~!!
今天晚上的課還蠻好玩的!今天雜誌的內容是タッキー主演的NHK大河劇義經,講到タッキー就必定會講到傑尼斯,講到傑尼斯就必定會講到咱們家的.......,所以今天上課還蠻開心的!雖然沒有講到太多TOKIO的事情拉,但是這個新老師,她覺得我對日本演藝界這麼了解,對傑尼斯這麼了解,讓她很驚訝!ㄏㄏ~我只好老實說我是傑尼斯粉斯,所以當然了解拉!他們說以後要知道日本藝人的名字問我就一定知道,啊~沒有拉,祇是有興趣知道而已拉!哈哈~!!
哈~一邊聽太一,一邊把來講話!太一的節目好短喔,一下下就聽完了!每次聽到太一CALL OUT出去給歌迷,真是羨募死我了!我覺得那些歌迷好幸福喔,每個接到太一電話的都好興奮又驚訝,啊~真希望我也是住在日本的啊!這樣我就可以寄明信片,就會不經意的接到太一的電話拉!哈哈~!!
對了,這幾天我突發奇想,我想寫信去MABO的電台呢,說我們在台灣可以聽到他們的廣播節目,大家都很高興等等之類的話...!恩,這應該是行得通的,要是他們真的收到了,他們也一定會嚇一跳的,我認為!ㄏ~有空來計畫一下吧!

台長: 長瀨櫻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