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1 22:08:02|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想聽的卻聽不到!唉~命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ㄏㄡˋ~剛才發生了一件事情,氣的我差點不想說話!我今天有去微風拿了MABO那本TV STATIOMN,順便去超市買了太一的小雞麵!這幾天心情都還不錯,因為聽到了廣播,這個費時三年才成功的事情,真的是讓我感動到不行勒!我傍晚才去,我盡量要趕在八點以前回家,因為八點半開始到九點半,有リーダー和長瀨寶貝他們的節目!很順利的,在八點半聽到リーダー的節目,覺得他的聲音跟平常聽到的不太一樣呢!有著更成熟的感覺喔!聽到的那一瞬間,感動兩個字再次浮上來,感動到想哭勒!真的!而我從早上就在想,今天的TOKIO NIGHT CLUB不知道是長瀨寶貝還是MABO主持的呢?直到六點多坐在公車上的時候也還在想!真的是帶著滿心的期待,期待今天是誰的聲音會出現!但是.............重點來了,正當聽完リーダー的節目的我,帶著期待的心情轉台至日本放送台時,聽到的是應該是足球賽吧!?那時候是還沒九點,所以想說等一下好了!可是呢,聽著聽著,怎麼還沒結束?而且,聽轉播的主持人說可能會進入PK賽!這時候剛好有說到TOKIO的節目的事情,剛好我媽在看開票結果的分析,電視機又很大聲,所以就沒聽清楚!直到後來,廣告時間,說了因為比賽延長的關係,TOKIO NIGHT CLUB這星期休息一次!........@_@????!什麼?停播?怎麼這樣?那時候我真的氣到跳起來,正在看食譜的我氣到摔書,氣到講話結巴,ㄏㄡˋ~真的是很討厭內!好不容易可以聽到他們的廣播的說,竟然因為比賽給我停播............真的快氣炸了!可是,氣歸氣還能怎樣呢?他就是不播,我也拿他沒輒啊!唉~只好在等一個星期囉!反正3年多的時間都在等了,差這一個星期又算什麼呢?唉~難過到想哭啊!不過也還好啦,有聽到リーダー的節目算幸運囉!儘管今天的收訊不是很好,一直斷線,可是還是很開心喔!明天達也的節目好像是聽不到的,因為我發現他好像不能聽FM的節目,只能聽到AM的!所以有太一的文化放送,リーダーTBS和長瀨寶貝的日本放送可以聽拉!我等一下把那些連線方法資料整理一下,明天會把他PO上來!

台長: 長瀨櫻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