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20:35:5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啊~完全的放鬆了,好開心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ㄏㄏ~對不起,兩天沒來了!其實昨天應該來的,可是昨天的連線實在很糟糕,所以我就又偷懶一天囉!...q^_^p...不好意思拉!
不過啊,最開心的事情,就是終於考完試拉!喔~為了考試,真的是累壞了!現在有完全放鬆的感覺了!不想去管考的怎麼樣,希望我可以考過280就好!如果真的沒過,那就明年再考一次拉!現在真的只想好好的給他玩一下拉!
再來,要說一件非常高興的事情,那就是~劉德華終於得到金馬影帝囉!真的是超開心的呢,去年他沒得獎,我當場就哭了!今年冒著要考試了還不讀書的罪惡感,把金馬獎後半段看完,看到男主角獎項時,真的很擔心會像去年那樣,因為又是梁朝偉,而且也很有可能會爆冷門給了張學友或是那個多布杰,看到那四張照片的時候,真的是很緊張的緊張,當他得獎的那一刻,我真的在客廳又尖叫又跳的,我家房客一定會覺得客廳發生什麼事情了?怎麼那麼吵啊?雖然這個TOKIO沒關係,因為我真的太高興了,畢竟他是我從小五就開始喜歡的偶像,直到2000年底為止,前後加起來也有十年囉,雖然現在不像從前那樣迷他了,可是他已經昇華到像是家人一樣的地位了,可以算是大大大本命囉!ㄏㄏ~寶貝們要稱呼一聲哥哥囉!(啊~怎麼搞得我像是一個花心女一樣勒?...^^||)
好啦好啦...高興歸高興,還是要來說點跟這個新聞台有關係的才行!昨天有看到日本的報導,MABO首部銀幕處女作品,第一天上映就有很好的成績喔!ㄏㄏ~真的很高興呢!而在日本也有舉行首映,MABO也有出席喔!這是一定要的拉,第一次拍電影當男主角,當然每場宣傳活動都要出席的拉!我覺得,哥吉拉的魅力大,可是咱們家MABO的魅力也不差喔,光是日本的TOKIO粉司就多少拉,大家一定都會去看的拉!
再來,還要說的事情,還記得太一和剛合演了一部電影嗎?還記得上次有說過這部電影會先推出DVD的事情嗎?現在有確定的消息囉!那就是,太一和剛將以那個團體名,推出一張CD,那團體名應該就是電影的名字吧!?因為這我也不確定!上次說的DVD發行跟這次的CD發行好像有點不太一樣,我在電影的官網上看到的是DVD和VHS的發行,那CD發行的話,有分初回限定盤(CD+DVD)1400日幣,通常盤(只有CD)700日幣!而DVD和VHS是3045日幣!CD發行的消息是在雅虎的家族上看到,我想有去家族的人都應該知道了吧!?我個人感覺,發CD是不是像裕一郎那樣走出戲外來唱歌呢?不知道是單曲還是專輯?不過看到初回就有DVD,那說什麼都想要去買拉!恩~我會再去觀察一下,一有新消息,我會馬上上來公佈的!

台長: 長瀨櫻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