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2 23:30:09|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的太一,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時間是9月2日晚上11點10分,雖然已經有點晚了,雖然在這裡講他也看不到,可是我還是想說~祝福太一30歲生日快樂!
太一君~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日子過的好快呢,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才做了生日卡寄去給太一,沒想到就這樣過了一年了呢!真的是很不可思議喔!太一已經30歲了呢,真的看不出來內!太一一直都是那麼可愛,真的很難看得出他的年齡喔!個子小小的哇哇臉的太一,是TOKIO裡面最可愛的,也是TOKIO裡面最重要的鍵盤手了!TOKIO沒了他就不叫TOKIO了,希望他跟TOKIO都能一起努力下去喔!
既然今天是太一生日,本來是要補上昨天那篇消息的,但我翻譯還沒整理好,所以又要請各位在等等囉!真是不好意思~!!不過啊,我每天可是為了要看太一的TOKIO而努力著呢!為了看太一的戲,我就會想在10點以前趕回家,可是向前天和今天因為都跟朋友有約,所以我都漏掉了一些沒看到,好0難過喔~!人家真的很努力的想趕回家看,一天就那麼15分鐘,當然要好好把握啊!可是天不從人願啊,我真的走的很快,回到家也已經10幾分了!不過我還是錄下來了!雖然這兩天都只有看到一點點,不過還是很滿足了!總比全部沒看到噢死好!在日本的NHK是明晚會重播,喔~好好喔!為什麼台灣不一起重播呢?明明就都是NHK台,連續劇播的也一樣啊,就偏偏那個時候不重播?既然是世界台,世界各地就會有很多人像我一樣平常沒看到的來看囉!真是的~@_@!!我覺得太一的演技也越來越好了,雖然沒看過很多太一的戲,可是在這次這部戲裡面,太一演爸爸的角色演的很好喔!為了演爸爸,化老粧還戴假髮!我覺得這髮型有點像他某一年的一個髮型,好像是2000年的時候吧!?而且這次聲音都變了!是不是特別變聲過還是怎麼弄得啊?好好奇喔!而25年前的太一的髮型,我覺得好好玩喔!大概那時候就流行那個頭吧!可能路上很多年輕人都梳同樣的髮型,蠻有趣的說!這星期的內容結束囉,要進入第二個星期的戲囉,我覺得真的很好看呢!希望他收視率很好!讓太一也可以得個獎鼓勵一下!
希望太一永遠那麼可愛!也希望他快點來台灣,而且來的時候不要忘記帶另外四隻來,這樣就可以開演唱會拉!哈哈哈~!!!

台長: 長瀨櫻
人氣(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