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19:08:55|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隻寶貝最可愛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昨天真的很累,所以就沒上來了!可能是前天我姨丈生日請客,我不小心喝太多了,所以昨天還在宿醉呢!再加上昨天晚上去看書,回家就真的頭好暈,所以就早早上床睡覺囉!真是對不起,最近好像真的都沒太認真的在這裡,有一篇沒一篇的!(是啊,連小手帳都沒在寫五隻寶貝的事情了啊,小心五隻寶貝來打人!)ㄏㄏ~真是對不起!下次一定會改進的!
昨天的JP麻,應該可以算是有一點點的TOKIO吧!請剛先生來幫他們人生相談!我覺得最好笑的就是長瀨寶貝的煩惱了,會把話講錯,雖然說這很不像是問題,但也算是一種煩惱,因為長瀨寶貝總是會讓人家覺得他很"天然",可是這樣的長瀨寶貝卻是大家最喜歡的,連剛先生都說了請他繼續保持他的天然喔!是啊是啊,因為這樣的寶貝最可愛了!如果長瀨寶貝不再天然了,那就會變的很奇怪喔!
太一是說了,請剛先生幫他取一個新綽號,可是這一段我就有點忘記了結果如何了!而MABO問說坂本昌行的昌和松岡昌宏的昌有何不同,怎麼咱們家寶貝的煩惱都這模怪啊?我覺得剛先生的回答也蠻妙的,竟然說還可以出一本叫"昌"的書了!ㄟ都~好奇怪喔!其實中間的那些我忘記了,昨天就真的很累,看完JP的時候我還睡著了內!又出去看個書,所以回來就真的忘了!
我剛剛去一些日本雜誌的網站逛一下,有很多之前說過的有長瀨寶貝或是其他寶貝封面的日雜都還有內!像是POPEYE拉,台灣好像沒賣的GALAC等等...!尤其是GALAC這本,共有兩本是我們家封面的~2003.5月號的裕一郎,和2003.10月號的MABO,兩本都還有喔!我剛剛真的還有點衝動想買說!真的很想買內!因為這之前我要買,可是台灣都沒賣,我連永漢紀伊國屋都去找過了,西門町的也去了,都買不到!超想買的,怎麼辦呢?好煩惱喔!

台長: 長瀨櫻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