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8 22:03:54|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還小有收穫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今天去了天母,果然小有斬獲!
我去了那家美環屋看過了!原來他在士東眼鏡的"裡面"!因為美環屋的負責人,是士東眼鏡行的乾女兒,他放了一小個櫃子在眼鏡行裡面,我去的時候剛好那個人不在,只有她乾媽,那我有稍微看了一下,店裡面擺的週邊不多,有些扇子和一些人偶,還有一些照片!我看到的TOKIO週邊,只有MABO的照片和他們2002年出的像框和2001年的MABO的人型玩偶,就這樣拉!她說要定夏天的CON的週邊的話,最晚要在八月初以前訂購,那樣的話,想要的東西比較容易買得齊!我有在考慮了,我也在想,考慮請她在幫我找找今年初的週邊,被那個櫻木町給害到....唉~!!
今天除了去看美環屋之外,我還去了高島屋!這次我真的去了高島屋了,去了紀伊國屋,還買到了我本來以為買不到的書喔!就是啊~買到了之前7月13日的女性自身,長瀨寶貝封面的那一本!ㄏㄏ~好高興喔!之前我說過我打電話去問過了,他們竟然說都賣完了!結果今天去就還有,可見啊雖然是問店員,但還是不可靠,一定要親自跑一趟看看才可靠的!我也看到了另外一本女性的八卦雜誌"女性セフ",這一期的裡面有說到長瀨寶貝和A小姐洛杉磯旅行的事情,好想是這本雜誌爆料說這一切都是為了宣傳A小姐的新專輯!唉~都不知道是真的假的,我昨天也看到那張在洛杉磯街上被拍到長瀨寶貝揹A小姐的照片了,A小姐是把頭轉過去沒照到正面!如果一切真的如傳言所說的只是為了做宣傳,那長瀨寶貝知道了又會作何感想呢?我覺得長瀨寶貝蠻可憐的,不管是真的也好假的也好,只希望長瀨寶貝不要被傷害到了,不然我會去跟"她"拼了!

台長: 長瀨櫻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