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1 18:42:07| 人氣5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回來了!~真無聊的星期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ㄏㄏ~我回來了!啊~昨天好累喔!不過啊,也很好玩喔!
先說說今天的JP吧!恩~今天的JP,沒有TOKIO拉!害我超無聊的,呆在家裡等了一個下午的JP!結果,今天什麼也沒有..........!!!家裡又好熱喔,我悶了一整天了,好難過喔!唉~算了,沒有就沒有!
我昨天去台中的新光三越,我真的去買了glider的台版喔!我真的給他買下去了!因為真的覺得那歌詞本應該是回不來了,又有點懶得找了,所以有看到就在買一次!以後找到的話那就把新的供起來放囉!昨天還去了逢甲夜市,我有經過一家賣VCD的店,但我進去看,真的都沒有賣日劇了耶!哇~真的被禁賣囉?越想越難過,我都還沒去瘋狂大採購呢!唉~.....!!!!不過還好,有個好心的自家人幫我買到了ムコ殿2003的DVD了!總算可以小小的安慰了!當我看到DVD外殼時,我真的差點快被笑死了!幾乎每個人的名字都被改了一個字,"鬆"下由樹....."條"原涼子.....星野真"裏"....黑"尺"年雄.....!!!這算是我看過最誇張的一次吧!上次我買了長瀨寶貝的沙灘上的戀人們的VCD,看到他們把長瀨寶貝的也打成"野",我就覺得很誇張了,沒想到....這個更好笑!我覺得這些VCD..DVD製造業者,怎麼都沒有好好的去研究一下那些日本藝人的名字呢?隨便把別人改名字,人家明明就是漢字,直接寫過來不就好了!非要自己去改名,搞得像是2100全民亂講一樣!雖然我們想看的是內容,但外殼也很重要吧!那我想啊,MABO的名字,一定都會變成"崗"的,因為松崗電腦麻!

台長: 長瀨櫻
人氣(5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