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17:20:34|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無敵天團~TOKI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ㄟ都...昨天的半個醫生已經演到結局了!可是我覺得八大很好笑耶,幹麻留那後面一小段不播呢?我覺得下星期他一定直接就播下部片了,那一段一定會被刪掉的!我昨天終於受不了那個"講中文"的長瀨寶貝,所以我救放VCD來看了!我看的速度還比他快呢!而且因為要在電視台播出的關係,他有些比較"見紅"的片段都剪掉了!這樣也好啦,因為那些畫面看了真的很恐怖呢!接下來不知道還要等多久才會等到咱們家演的片呢?
我剛剛去西門町的I-MOOK買這個月的WU日版,因為封底有長瀨寶貝的YTOPPO平面廣告,超帥的啦!這個月的咱們家是長瀨寶貝跟茂,茂也超帥的喔!裡面還有演唱會的介紹呢!今天的JP也是要介紹這次演唱會的精采花絮喔!啊~我真的快受不了了!這幾天一直聽到有關這次演唱會的事情,看到每個人都說這次的演唱會超棒的,我就越來越想去了!這幾天也都是一直在講演唱會的事情,我愛看大家的感想,卻也看到受不了了!好想他們喔!想到快瘋掉了!他們再不來的話,我就要唸到他們耳朵癢!
我每個星期都會算我們與算命大師分離多少個星期了,我今天在想,我想去買去年七月底以後,台灣沒播過的算命大師的VCD,好像有36集了吧!網路上有在拍賣呢!可是好像都很貴說!啊~今天下午突然很想開一家全部都是賣TOKIO的店,這個念頭在腦海裡閃了一下,不過應該不會成琛吧!因為沒那個通路沒那個本錢,不過如果可以,我還是會去試試看,我ㄧ定會把TOKIO發揚光大!
順便再說一下,前天晚上我跟我補習班的同學去唱歌,當我唱到AMBITOIUS JAPAN的時候,我們有個日籍老師說這首歌是誰唱的啊?我同學就說是TOKIO唱的!沒想到他馬上就說,TOKIO在日本不紅耶!我ㄧ聽到我就停下來看著他,我同學也馬上跟他說~ㄟㄟ...你不能這樣說,她很喜歡他們內!那時候我真的傻眼,我心想~不會吧!真的嗎?不可能!後來他說了,他來台灣六年了!他剛離開日本時候,他們真的是不紅!現在聽說蠻紅的了!我安心了!六年前是他們出道第四年的時候,那時候應該也還好吧!我覺得因為他是男生,所以他可能比較沒注意他們吧!不過現在很紅就好啦!咱們家的TOKIO是所向無敵的啦!哈哈哈~!!!回家看JP去!

台長: 長瀨櫻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