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0 20:41:51|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在日刊的報導之中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向看過這文章的人說聲~不好意思!我又做了一點修改!
經過我一天的努力,終於把昨天在日刊的報導的翻譯給整理好了!先公告一下吧!

TOKIO全員"教父頭"
明年1月17日播出的日本電視台連續劇"她死了"的主題曲,已決定用TOKIO的新單曲"「トランジスタG(グラマー)ガール」(預定明年2月發行)這次在東京都內舉行了發表會.
這首歌曲是由クレイジーケンバンド的橫山劍所作詞作曲的!橫山先生說:把看似不良的TOKIO的性感的一面展現出來的話,我認為是好的!~並熱烈的討論!而扮演一個因女友的自殺而讓他有所成長的舞蹈者一角的長瀨智也也表示:想照著自己(TOKIO)的獨特嗓音,來快樂的唱!
近日內將會進行錄製工作,クレイジー―也預定參予錄音工作!城島茂開玩笑的表示:當天包括TOKIO和工作人員,全部都要以”教父頭”的樣子出現喔!
2003.12.18日刊體育報

真的很不好意思,和剛剛的不一樣,我加減了幾個字!大致上是這樣子,其實跟我昨天做的意思差不多,但今天的是比較完整的!我想,今天這個可能還不算是很完美的翻譯!我發現要把日文翻中文真的很難,中翻日還比較簡單呢!希望大家能接受這樣的翻譯!如果有日文高手看到的話,請不吝指教!謝謝!

台長: 長瀨櫻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