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9 15:08:51| 人氣791| 回應0 | 下一篇

[佐櫻]兒時玩伴 楔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年前的3月28日,春野家非常熱鬧,因為今天是春野家的獨生女,春野 櫻的7歲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Sakura! Happy Birthday to You! 」很多人圍住壽星女唱英文生日曲給叫小櫻的小女孩。

唱完後,小朋友們很整齊地排隊,把自己的禮物給小櫻。

「生日快樂啊,小櫻!」

「謝謝你,繪里花!」小櫻很有禮貌地道謝。

一個接一個小朋友把自已的禮物送給小櫻,終於到一名叫佐助的男生送她禮物。

小櫻和佐助的父母們從中學就是朋友,所以他們倆一出生就已經一起玩,可說是從嬰兒玩到7歲。

「生日快樂呢,小櫻!」

「謝謝你,佐助。」

「還有,小櫻,我希望在生日派對完了之後可以到你家的後院見我,我有說話跟你說。」

「好的,那麼待會見!」小櫻一說完,佐助已經走入人海中。

小櫻的生日派對其間不停地想待會見佐助的事,「難道佐助想向我表白?表白完後就跟我親親?真想派對快點完!」

時間度日如年,小櫻終於等到派對完結,就立刻跑到自己的家的後院去見佐助。當她到達時,佐助已經在坐在椅子上等候。

「佐助,你找我有甚麼事?」

「……」

「你找我來卻不出聲,小櫻以後都不理會佐助!」

「小櫻……好啦,好啦,我告訴給你聽,不過你要有心理準備。」

「可以啦,佐助,我早有心理準備。」

「那麼好吧,我說啦。小櫻,我……我……」

快點說「我喜歡你」,小櫻想。

「我……我要到美國留學……」佐助最後終於說出來。

「甚麼?!」小櫻很驚訝,因為她萬萬沒有想到佐助不是跟她示愛,而是跟她說要離她而去的說話。

「是的,小櫻,我要離開日本,到美國讀書。」

「為甚麼不繼續留在日本?」

「這是我父親大人及母親大人決定的,我也不知道原因。」

說完後,兩人沉默了一會兒。

過了一會兒,小櫻終於打破沉默。

「你真的要離開嗎?整班同學會很掛念你的,不要走吧……」

「我沒辦法不走,已經訂好了機票及找了學校,沒辦法不走……」

「那麼你會回來嗎?」

「當然會啦!小櫻在這裡,怎麼會不回來呢?」

「是不是真的?」

「我,宇智波 佐助,向天發誓不會向春野 櫻說謊,以我剛剛送給她的生日禮物作証。」

「那麼都好,記得要遵守承諾!」

「好,一言為定!」

「唔!」

就是因為這個承諾,相信佐助下的誓言,讓我足足等了9年……

台長: 美雪~Miyuki
人氣(7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 兒時玩伴......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兒時玩伴 第一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