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20:53:3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辛苦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早就睡了...
十點耶!!對我這種人來說真是不可思議!!
但是,我今天還是睡到十點才起來...|||
居然睡了十二個小時...
沒得睡的人不要羨慕我...要相信我!!睡了十二個小時後...起來全身無力,腰酸背痛,頭也痛的要命...真討厭...

起來後...一定要馬上飛奔去寫功課!!
因為昨天都在混...(汗)
結果...睡太多...手都沒力...寫的字超醜的...="=

下午兩點去上補習班...上到六點耶!!
居然上了四個小時...真不是人能做的..O.o

之後...發現最大的噩夢居然要回來!?
天啊!!他不是15號才離開??
逃兵嗎??

啊...鬆了一大口氣,原來他只是幫軍隊辦事,閒著無聊回來一下而已。
放下心後...就跑去洗澡~~
洗到一半...我媽突然打開門...害我"ㄘㄨㄚˋ"到...
啊啊~~快把門關上啦~~!!
冷風都吹進來了,很冷耶...= 3 =

洗完澡,上來打點雜記...等等還要去讀書...
明天要上課,今天不能太晚睡說...

哎...真累...你們說勒?

台長: 雨林兒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