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1 00:10:11|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代藝術*史密斯任務*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為了完成莫名的美術報告,跟朋友們一起相約去美術館,
目的是當代藝術作品,原本抱著收集門票以求不被當的心理去的(總
心理抱怨:又不是藝術學校幹麻浪費時間看什麼抽象展覽!?美術老師
真的很任性耶~),但幸運的遇上親切的導覽人員,她便帶領我們一起
一一參觀每一幅作品,感覺上這次在市立美術館展覽的作品,幾乎參
雜著濃厚的台灣本土風格,給我們的感覺是印象深刻的.真實的.有
創造力的.有本土性的.有黑暗面的.有突破性的,正由於這些性質,總
令人覺得比一般作品更容易吸引人,雖然是以不甘願的心情前往的,
但卻以滿載而歸的心得離開

中午當然是衝到士林去看史密斯任務拉~(畢竟聽說滿好看的)
而實際上...我覺得真的是部充滿幽默對話的電影,(這兩夫妻也太妙
了吧!),安潔莉娜裘莉.布萊德彼特兩人的激戰與默契,整個就是很精
采也很喜劇,我想擔任專業高手級殺手的兩人,無論在外面有多麼帥
氣.威風,回到家裡後,也得應付平凡人生活的瑣碎小事吧!

晚上出了電影院...(還有什麼理由不去逛夜市?),大夥兒來來
回回逛了幾趟,熱愛夾娃娃的我們卻一直夾不到心理所想要的那一隻
,正當惆悵的望著櫥窗,店員大哥走了過來:需要我幫忙嗎?我說:夾不
到好傷心喔>""< 店員:傷心還不如開心! 只有一次機會喔!(說著他就
把櫥窗打開 故意把娃娃放在洞口旁)當我小心翼翼的按下取物鈕....
..YA!這次可成功了~除了目標取得以外,另一隻也因為慣性而順勢入
洞口,我們整個就是欣喜若狂!
回家的路上雖然只有兩個人同路,不過兩人暢所欲言的聊了很多,
從現在到未來,從心理學聊到哲學~除了平常忙碌的學校生活,有機會
跟朋友聊那麼多,感覺可有舒暢到!總之...是個頗HIGH的一天 ^^

台長: 穎穎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