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13 02:38:01|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你理應懂得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你理應知道我是個什麼樣的完美主義者。

我能接受世界上的各種缺陷,卻追求精神靈魂上的完美。

就像我明明知道,在你多變的心裡,每個被稱之為愛的女子,都各自佔有毫不相干的地位。像我處理回憶一般,你在心裡也畫分了很多空間,各自感受著不同的愛戀,擁有著各色女子,所營造的各色溫柔。

「妳是特別的,也只有妳讓我願意冒險。」每次聽到你這樣說時,我只能笑笑看著你。

相信我,我知道你想從我身上得到的,是那一種與眾不同的溫柔。

雖然我們曾經不小心跨越了,那條朋友的界線,也曾經嚐過你所迷戀的激情滋味,但是感性的我太過要求完美,而理性的我又太過冷酷,兩種面貌的我,都不能接受這種複雜的感情。

即使我們迷戀著彼此的某個部份。

與其陷在那種無聊的情感窠臼裡,我寧願像個普通朋友一樣,陪你喝茶聊書逛誠品,無須再挑戰彼此價值觀裡的極限。
你可以不必向我證明,你對我的愛有特別,我也不必再去想,你的家花,和四處開放的野花朵朵。

因為我的愛如此驕傲。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