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01 20:52:4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心情故事〉傻傻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傻傻的──〈這天〉萬芳

戀上你手心我的手,緊貼著藏不住的說不出的,愛依依不捨
雲跟著風走,不多開口,縱然有萬般錯,懂了也不見得心會好受

雨停了,雲走了,傻傻的風還想多留下什麼
回憶也不算短,足夠讓愛繞著思念打轉
誰不孤單,能不能去體會已無所謂

靜靜的,你走了,傻傻的我還想能遇見什麼
現在我很快樂,雖然有些遺憾卻很值得
愛是苦澀,真心總是教人纏綿悱惻

------------------------------------------------------------------------------------------

愛過的曾經,你後悔過嗎?
其實我一直想問你這個問題。

可以不必告訴我答案,因為思考問題的過程,才是面對自己心裡最真實的聲音。
在分手之後的今天,答案是什麼,對我而言已經不再重要。

我花了很多時間站在原地,看著往前走的你,
看著那個自己再熟悉不過的背影。
常常在心裡暗暗希望,你會回頭看看我,拉起我的手一起往前走,
只是每次都落空的希望,我總是打起精神,快步跟上你,
能併著肩一起走著,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幸福了。

即使到現在,我還得經常舔舐著你所造成的傷口,
雖然我們的結果如此令人感傷,可是我仍然無法恨你,
因為我太清楚沒有經歷過這些,
對於感情我不會變得更加成熟,也更懂得如何珍惜。

親愛的,如果我的下一個男人,比你更愛我,
我要感謝你,因為你教了我如何去克服更多的怯懦,
如何擁有、如何付出、如何表達自己心裡的感受。

曾經我以為在你身上,聞到屬於我的幸福,
在你離去之後,我終於了解,我的幸福應該是什麼的模樣。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